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巡演本周六空降常州 梦幻舞美图首曝光

2011年11月15日11:47
来源:搜狐音乐
常州舞美图
常州舞美图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19日降临常州春秋淹城遗址公园,快女12强引领音乐热潮席卷常州。常州舞美流光溢彩梦幻十足,设在露天公园的舞台更是让人倍加期待。公园设有12000个座位,相信届时常州歌迷一定能尽情享受这场音乐狂欢。

  与室内演唱会不同的是,常州这场演唱会的舞台处于完全露天位置,因此舞美的设计与杭州、扬州风格迥异。数百只筒吊和射灯集光聚焦,为快女们打造一个梦幻的舞台。舞台角边的射灯循环投射地面,制造流光溢彩的效果。除了中间5块多边造型的背景板以外,两边还设有两块巨大的LED大屏幕,让所有观众都可以清楚地看见台上的快女。整个舞台正中间还有一个圆形的延展小舞台,歌迷可以更加近距离地欣赏快女们的表演。

  春秋淹城遗址公园以三城三河的独特形制成就了中华春秋遗址奇观。在一片水、城环绕的淹君故里,记录着一段神秘沧桑的春秋传奇,歌迷将可以在蒹葭苍苍、白雾茫茫之间,感受浪漫春秋的原生态景观,徜徉在快女12强带来的歌舞盛宴中。现在,常州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订票热线:0519-88838078。想跟快女们一起畅享音乐,纵情歌舞,那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