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最新新闻

孙楠世界巡演北京首战搞捷 三场庆功全HOLD住

2011年11月15日17:22
来源:搜狐音乐
 


  迫不及待—孙楠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首战告捷。在150分钟演唱会内一连带来《迫不及待》 、《拯救》、《你快回来》、《不见不散》等近30首金曲,孙楠用实力征服了国家体育馆。

  当晚的国家体育馆坐无缺席,事后据孙楠经理人罗嘉慧小姐向记者透露, 在开演前天,已全场爆满,当时有歌迷反影,网上880的门票被炒买至1000元,于是我们马上临时加座1200个中档票位,结果也在半天内被一抢而空,而现场,很多临场观众也买不到门票,实在很感谢大家对孙楠的支持。而记者现场所见,近乎满座的现场,绝对是近年少见,亦足见孙楠作为“内地一哥”的强劲票房号召力,当之无愧成为2011年内地最卖座演唱会之一。

  另外热心公益事业的孙楠在积极响应壹基金,将其当天所卖出每一张票捐出一块钱来捐献给壹基金外,更在现场设置了一基金的展位,并且向每位入场观众派发了一基金的贴纸,把公益进行到底。

  一场成功的演唱会离不开好的制作团队、媒体宣传和歌迷的支持。当天演唱会结束后孙楠马不停蹄来到后台先是和媒体进行庆功采访,经过一场圆满演唱会后孙楠显得心情大好,表示:对于自已的表演很满意,又有那么多的朋友来捧场,支持,真是非常开心。”

  在媒体采访后,孙楠在现场举行了和歌迷会的小庆功,当天北京降温近0度,孙楠用一句:“你们等在外面冷了吧。”简单而又温馨的话,让等在外面的歌迷们觉得格外温馨。对于签名、合影、握手、拥抱只要是歌迷的要求其都一一满足,当天除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人的“楠的空间”歌迷外,孙楠最开心是看到从内蒙古远道而来脑瘫患儿歌迷会成员小鑫,孙楠说,小鑫一直希望看我的演唱会,所以我这一次就把他们一家人特别请来北京,在后台我看到他们一家手牵手的开开心心特别温暖,我希望所有身体有残障的朋友,你们也要乐观,因为你们并不孤单!

  庆功大抽现金犒劳制作团队

  在和歌迷互动后,孙楠连跑第三场,带领着其“楠家班”近200人的制作团队来到其自己餐厅进行最后庆功慰劳宴,除有豪华海鲜自助餐外,孙楠还以抽奖派发现金方式来犒劳“楠家班”全体制作和演职人员。台上孙楠亲当主持,差不多台下人人有奖的抽奖,让现场HIGH到极点。

  随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孙楠总结三点让他今天开心原因:“第一:这次巡演全部由自己公司缘分天空打造,从制作到票务到宣传都是自己公司操办,虽然当中还是有很多地方要改进,但是总体来说算是非常圆满。第二:就是票房成绩好,观众感满意,这也要感谢歌迷朋友的支持和媒体朋友大力帮忙。第三:北京站作为这次巡演的第一站,也是为后面陆续几站开了好头吧。”当被问及抽奖时自己也总是中小奖1000元的感受时,孙楠开玩笑大笑说:“这就是传统,每次我们都会设置这么个环节,让紧张了几天工作人员也开心一下,皆大欢喜吗。那我也是工作人员,但我被迫捐了,你说这多冤呀。”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