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表示翻唱易有惰性 演唱会想唱汪峰的歌

2011年11月15日18:09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神游上海 经典歌迷幻上演

  近日,林宥嘉2011全新专辑《美妙生活》在粉丝们的支持下,一举斩获新加坡金曲奖的最佳专辑大奖,获得大奖的林宥嘉立即在网络上对支持他得粉丝们表示了感谢。此次,林宥嘉在颁奖典礼上凭借新专辑《美妙生活》入围了多项大奖,最终成功斩获了“年度专辑大奖”、“飞跃大奖”以及“榜上风光奖”,三度登上领奖台,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大赢家。

  而“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在11月19日于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提到演唱会,林宥嘉显得很兴奋:“演唱会得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忙,我想让歌迷感觉精致与华丽。”之前曾有媒体在采访中问及林宥嘉在演唱会上是否会跳舞,林宥嘉笑道:“跳舞可以试试看,演唱会上我会唱很多没尝试过的歌曲,我很喜欢汪峰的歌,也会考虑去唱。”林宥嘉透露这次开唱将大大减少翻唱歌曲的数量,主打自己的作品。他觉得翻唱别人的经典虽然气氛很好,但是容易养成惰性,所以还是应该自我激励,去把自己的歌做得更好。整场演出,将会有大家熟悉的林氏情歌,也有歇斯底里的大爆发,不过对于林宥嘉来说,什么曲风不重要,唱自己的歌才是关键。“3年前,我开了‘迷宫’演唱会,那时没有发专辑,只能唱别人的歌;3年后,因为我很努力,能让大家跟着林宥嘉唱林宥嘉的歌。”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11.19 晚19:30

  场馆:万事达中心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元

  订票电话:010-85711752(总票房)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