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宇跨年夜北京开个唱 谈婚论道做宅男

2011年11月17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张宇现场学做糖葫芦
张宇现场学做糖葫芦

  昨天,张宇在京举办“张宇仰望20年全创作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宣布将在2011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首都体育馆举办首场北京个唱。现场,当被问到与妻子十一郎的婚姻如何保鲜时,张宇直言婚姻是不可能保鲜的,两个人的感情总有趋于平淡的时候:“在我们一起去面对、解决很多麻烦的过程中,彼此的双手会牵得越来越紧。”

  谈婚姻

  张宇和十一郎既是合作默契的黄金搭档,更是恩爱十余载的夫妻。《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歌曲的歌词都出自十一郎之手。张宇打趣称:“李宗盛大哥的作品是站在男人的角度写女人的心声,我的歌词几乎都是老婆写的,是以女人的心态去揣摩男人的感受。”有记者好奇张宇婚姻保鲜的秘诀,张宇表示:“婚姻是不可能保鲜的。两个人需要去解决各种各样的麻烦,感情就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浓。”

  做宅男

  作为一个创作型歌手,张宇不仅自己有很多广为传唱的金曲,而且还为其他歌手写过许多歌,比如那英的《心酸的浪漫》以及彭玲的《囚鸟》等。不过这些年,张宇的产量大减,在跨界主持电视节目的同时甘心做居家男人。昨天的记者会上,张宇演唱了新歌《仰望》,主办方还请专人制作老北京糖葫芦,寓意他的票房可以红红火火。张宇坦承:“我现在有稳定的工作和家庭,坦白说没有什么企图心了,就是希望和喜欢我的人一起分享我的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