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宇北京演唱会海报出炉 近期将正式开票

2011年11月09日14:38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台湾,出道二十年却从未在北京开过个唱的情歌天王张宇,终于蓄势待发征战北京,并亲自宣布于2011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张宇 仰望20年全创作北京演唱会”。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日子里,他将会把自己这20年来创作的情歌金曲全部拿出来跟歌迷朋友们分享,带大家回顾他这20年的音乐路程。

  张宇自从199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走路有风》至今,共发表了14张专辑和数百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如《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一言难尽》、《大女人》、《小小的太阳》等都是近年来KTV中的必点曲目。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妻子十一郎的黄金夫妻创作搭档,在华语乐坛几乎是无人不知。从1993年张宇发表首张个人专辑以来,十一郎为他所写的歌有近150首。张宇的大热经典作品《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都是出自十一郎之手,所以歌坛也有这样的说法:“张宇的好,只有十一郎知道”。

  主办方中演娱乐公布了张宇北京演唱会的官方海报,并宣称近期将正式对外售票。

  演出名称:张宇 仰望20年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 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区:1280、980元

  看台区:680、480、380、280、1000套票(680*2)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