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段钟谭谈滚石30深圳演唱会 主题为“青春经典”

2011年11月17日11:09
来源:搜狐音乐
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
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


  “滚石30”深圳演唱会即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11月16日下午,距离“滚石30”深圳演唱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主办方滚石唱片在深圳举办了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演唱会的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包括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的媒体前来报道。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先生也特意来到深圳发布会,为大家介绍了“滚石30”深圳演唱会的筹备情况。随着发布会的召开,深圳“滚石30”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一个月后,这场华语乐坛的盛世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春茧)唱响。

  发布会现场,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透露深圳这场演唱会,滚石唱片吸取了台北、北京、上海的经验,将深圳演唱会主题定为“青春经典”。而对于“青春经典”的由来,段总则解释说“青春”讲的是一种情怀,而“经典”则是希望能够在深圳呈现一场经典的“滚石30”演唱会。正如段总所说:“30年对每个人的意义不一样,对每个人的感受也不同,毕竟每个人的生命历程是不太一样的,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生命里永远保留纯真的青春的感觉。我们希望现场几万人能一同回忆青春的过往,当然不仅仅观众,那些艺人再度唱起与自己当年青春相关的歌曲时,还是会被感动。”不仅如此,对于深圳的演唱会,很多一路参与的艺人,纷纷表示希望给深圳观众带来不同的节目,也期待能有更多艺人与艺人之间的合作,擦出不同的火花,这些也都在积极地开会讨论中。据段总介绍,此次深圳“滚石30”演唱会将于晚上17:30分开始,目前节目的安排时长有376分钟,会再根据节目的调整做精简,在音响方面会不惜重金,有信心做到比鸟巢更完美的音效。

  对于“滚石30”北京鸟巢演唱会,段钟潭先生也透露说:“因为09年的纵贯线演唱会是在工人体育场办的,所以‘滚石30’北京鸟巢演唱会就考虑在那里办。后来决定在‘鸟巢’办的时候,我们包括合作伙伴的想法就是准备要赔多少钱。当时的想法是只要亏损是在我们的承受范围,我们就去拼了,最后鸟巢还是有些盈余。”而对于滚石唱片的未来,段钟潭仍然乐观,“我们做这个行业的出发点是爱音乐,我们会一直做下去,至于做的好不好,有没有更好的机会,我觉得那是一个结果,大家都会看的到。滚石曾经很辉煌,但是不管怎样,我们的初衷依旧没有改变。

  据悉,主办方已在上周公布了首批演出阵容,而此次深圳站的演出阵容与台北、北京、上海站基本一致。周华健、潘越云、齐豫、任贤齐、黄品源、阿牛、杨乃文、伍佰、小虫、杜德伟、张震岳、MC HotDog、赵咏华、万芳、刘若英、梁静茹、陈绮贞、羽泉、张洪量、曹格、顺子、娃娃、黄家强、李建复、黄韵玲、五月天、光良、品冠、卓文萱、林凡、郁可唯、黄鸿升、吴忠明、丁当、关颖、纪晓君、马念先、邱琳、李丽芬等(排名不分先后)都将来到深圳,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婚后“回娘家”的刘若英以及没有在北京、上海出现的梁静茹。目前公布的名单将只是首批阵容,随着报批手续的陆续进行,还将有一些歌手加盟深圳站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