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柳岩苦练舞艺 新人盛典欲挑战欧美巨星

2011年11月17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4日,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即将于北京盛大举行,届时这项备受关注的乐坛盛事将齐聚上年度的音乐新生力量,并为他们进行荣誉加冕。而记者通过采访获悉,《音乐风云榜》当家主播柳岩不但将在盛典现场献上特别表演,近日还为此“闭关”苦练舞艺。

  为粉丝狂欢夜再次变身舞娘

  柳岩近年来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可谓精彩纷呈,不但继续稳坐一线女主播的位置,在音乐与舞蹈方面展现出的超强实力也是有目共睹。无论是《孙尚香》中的英姿飒爽,还是《Dancing girl》中的风情万种,再到《画壁》中的娇媚动人,柳岩的每次表演都堪称惊艳。而记者在近日获悉,柳岩将在此次粉丝狂欢夜上表演劲爆的欧美热舞串烧,而在盛典当晚所有人也将对柳岩的舞蹈功力再有全新的认识。

  挑战欧美四大天后经典舞蹈

  据悉,柳岩此次在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献上的特别表演——欧美热舞串烧秀,将会用精湛的舞艺现场挑战麦当娜、小甜甜布莱尼、蕾迪·卡卡与碧昂斯四位欧美乐坛的天后级巨星,而她对于盛典当晚的这次挑战更是信心满满。柳岩表示:“这次我要表演的舞蹈,是要挑战欧美四大天后的经典舞蹈,这四位有麦当娜、碧昂斯、蕾迪·卡卡、小甜甜布莱尼,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所以此次我也准备卖力地学一下他们的经典舞步。”

  自备“战服”誓将惊艳亮相

  一向以风格大胆出位著称的柳岩,每次出席活动都会收尽现场眼球,此前她在参加影视新势力盛典时身着的镂空黑裙装就惊艳四座,而柳岩透露在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柳岩表示:“除了舞蹈,我还特意为自己准备了服装,准备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艳的亮相,到底会有什么效果,我们11月24日见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