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新人盛典 > 第四届新人盛典最新新闻

炎亚纶全新出发 出任大使竞争新人盛典

2011年11月15日10:07
来源:搜狐音乐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即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届时本年度在乐坛炙手可热的华语新人与新势力将齐聚北京角逐各大奖项。据悉,本届盛典将首度取消港台内地区域划分,所有华语新人将在同一标准上进行竞争。而从飞轮海单飞的炎亚纶不但是本届盛典的推广大使,还将首次争夺个人奖项。

  炎亚纶生日在即 欲夺大奖为自己庆生

  11月20日,炎亚纶即将迎来自己的25岁生日,而这位从飞轮海“单飞”的“新星”,也非常希望能在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斩获大奖,让自己的生日变得更有意义。而炎亚纶近日在忙着工作之余一直在苦练小提琴,还尽量抽出时间磨练自己的钢琴技艺。此外,记者还获悉在本月24日在京举行的《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他也将有神秘的表演,而他如此苦练琴艺是否在为《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做准备,炎亚纶对此则未作回应。

  炎亚纶单飞后多栖发展 全力竞逐新人盛典奖项

  由汪东城、辰亦儒、吴尊、炎亚纶组成的“飞轮海”自05年出道之时,就受到了媒体与歌迷的强烈关注。但时至今日,吴尊已退出飞轮海,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三人在以“飞轮海”身份打拼的同时,也分别“单飞”开创自己的事业。而炎亚纶在年内不近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还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发展成绩骄人。并因此得以入围本届盛典,向大奖发起了有力的冲击,而他是否能最终如愿捧得大奖,结果也将在盛典现场揭晓。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每天播出的《音乐风云榜》和官方微博,即可获知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