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宇跨年首体开个唱 转战演戏和主持

2011年11月18日07:54
来源:北京晨报
苦情歌手其实很搞笑
苦情歌手其实很搞笑

  每年的跨年夜都是演唱会市场的黄金节点,今年将在北京跨年演唱的是歌坛老将张宇,虽然他近年来将精力分散到主持战线,但《一言难尽》、《雨一直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却依然在传唱。在昨天的个唱发布会上,张宇让大家见识了他的风趣及淡然,“票房当然没压力了,因为我的票价最便宜。”

  出道二十年,今年的跨年个唱是张宇首次到北京开个唱,现场张宇还见识到了正宗的北京糖葫芦。张宇直言是由于自己太懒,“演唱会得减肥、练歌,真的很累。此前曾经有很多人找到我,但都因为这些原因被我拒绝了。江山代有才人出,我现在四十几岁,在演艺圈已经没什么重要地位可言了,很感谢老天爷,我这几年不唱歌,但也还能在演戏和主持上有所发挥,并以此糊口。但是绕了一圈,我还是认为在舞台上唱歌是最快乐的,于是这次终于时机合适了。”与其他开唱歌手一样,张宇也被问到了演唱会嘉宾、票房等常规问题,他大喘气式的回答令人发笑,“我的演唱会可厉害了,王菲、那英、周杰伦、王力宏都没空,所以就我一个人原汁原味地唱。票房真的没压力,因为我的票价最便宜。其实出道二十年什么都见过了,大家熟悉我的歌当然很好,如果不认识我,那我就当新人重新来过,不论是满场还是台下只有二十几个观众,我都知道如何应对。”

  昨天,张宇频频以这种自嘲式的幽默给大家带来笑声,让人惊觉原来这位擅长唱苦情歌的男人竟然是个搞笑高手,尤其是说到他的妻子、曾写下《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无数经典情歌歌词的十一郎时,这位情歌唱将就变成了一个居家男人,“李宗盛是以男人的角度写女人,我老婆是以女人的角度写男人,她是杜甫型的,一个字斟酌一个月,吃不下睡不着,老婆写词很辛苦,所以我要尊重她,而且在我家钱都是她管,更要尊重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