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戴佩妮井柏然齐头并进 入围多项大奖提名

2011年11月24日12:37
来源:搜狐音乐
“文艺轻熟男”张栋梁
“文艺轻熟男”张栋梁

乐坛才女<a href=
乐坛才女戴佩妮

亚洲超人气偶像<a href=
亚洲超人气偶像井柏然

  “轻熟哲学男”张栋梁和“乐坛才女”戴佩妮加盟种子音乐后的分别发行《别再惊动爱情》和《回家路上》两张堪称精品的专辑,种子音乐加大马力展开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张栋梁和戴佩妮除了牢牢占据各大榜单的三甲外,最近又有好消息传来,定于12月10日举办的“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奖项提名中,种子音乐艺人再次备受肯定,除了张栋梁和戴佩妮凭借新专辑的亮眼成绩分别入围多项大奖外,7月份刚刚发行同名新专辑的人气偶像井柏然也“斩获”多项提名。

  提名即是褒奖,张栋梁入围“2011年度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4项提名,将与众多歌手争夺“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网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而其歌曲《别再惊动爱情》同时入围“网络最受欢迎金曲”和“最受欢迎金曲”。井柏然入围“2011年度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4项提名,将与众多歌手争夺“最受欢迎先锋新歌手”、“网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而其歌曲《爱情掉在哪里》同时入围“最受欢迎金曲”和“网络最受欢迎金曲”。戴佩妮则是入围多项创作奖项提名。

  睽违乐坛两年,加盟种子音乐后的张栋梁凭音乐故事概念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华丽回归,除了三场签唱会场场爆满外,歌友会更是引得万人围观,颇像小型个人演唱会。戴佩妮发行个人第十张创作专辑《回家路上》爆红盘,专辑发行双周夺双料冠军,一举拿下指标性“五大金榜”和“G-music风云榜”双冠,12月16日、17日举办的两场演唱会门票开售即遭“秒杀”瞬间售罄,受邀花儿朵朵比赛担纲评委更是创收视新高。

  种子音乐最近动作频频,张栋梁戴佩妮两人在内地各大排行榜的成绩也一路飙升,与近期发片的周杰伦王力宏轮番霸占前三甲位置。而两人的小师兄井柏然自从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以来,演艺事业发展得也是有声有色,不仅唱片销售成绩喜人,新专辑首波主打《超自然》更是拿下内地二十座重量级榜单冠军,傲人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全国十多场签售会的地毯式宣传更是在全国掀起一阵“超自然”旋风,捷报频传。

  种子音乐今年发行了数张大碟撼动华语乐坛,为乐坛注入“新鲜血液”和优质音乐。今年种子音乐能否会成为各大颁奖典礼的大赢家呢?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