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公诉人要求莫里为杰克逊子女支付1亿美元赔偿金

2011年11月25日08:5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公诉人要求莫里为杰克逊子女支付1亿美元赔偿金
莫里

  扬子晚报11月25日报道 康拉德·莫里医生过失杀人罪一案的公诉人大卫·沃格瑞恩日前向法官提出申请,希望法庭能要求莫里向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位子女支付价值超过一亿美元的赔偿金。而莫里的辩护律师纳雷格·古尔杨也向法官提出保释申请,莫里因过失杀人罪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接受正式宣判,公诉人提出的量刑时间为四年。

  根据本周三的一份判刑备忘录文件显示,公诉人大卫·沃格瑞恩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提出申请,请求法官命令莫里向杰克逊的子女提供价值超过一亿美元的赔偿金。沃格瑞恩认为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是此案的受害者,理应获得来自莫里的赔偿,其中包括杰克逊去世以后涉及案件审理需要支付的工资、损失的收益以及葬礼的花费等。沃格瑞恩引用了一份来自杰克逊资产管理委员会的信件,信中表示如果杰克逊可以顺利完成《This Is It》巡回演唱会,将会至少收入一亿美金。

  同时,公诉人一直在寻求机会将莫里的过失杀人罪量刑最大化,即在州立监狱服刑四年。公诉人在解释此举的理由时表示,“莫里每晚都在拿杰克逊先生的生命冒险”,他认为莫里对于自己造成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不仅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后悔或懊恼,而且一直在试图将责任推卸到其他人身上。

  辩护律师纳雷格·古尔杨引用了莫里几位曾经服务过的病人写来的表扬信,信中写到莫里医生正在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我惩罚,而这个刑期将是他的一生,纳雷格·古尔杨提出为莫里申请保释,并在医疗领域从事社区服务。这两份申请已经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处备案。11月7日在结束了时长六个星期的法庭审理之后,莫里对过失杀人罪表示认罪。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