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专家称杰克逊死于混合药物 斥莫里治疗毫无道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14:04
杰克逊 (资料图)
杰克逊 (资料图)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目前仍在审理中。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日前的庭审当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位睡眠治疗专家出庭作证时称,MJ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在杰克逊去世当天给MJ服用的药物混合物“配方是灾难性的”,并最终导致了MJ的死亡。

  这位名叫纳德尔·卡曼加的医生称,莫里对MJ的治疗是“毫无道德、令人不安和无法理解的”,“总的来说,杰克逊先生是在家中接受了非常不恰当的治疗,在没有监护的情况下接受了药力很强的治疗”。卡曼加医生说,莫里从晚上到第二天早上长达10个小时的时间内给杰克逊使用了安定、劳拉西泮和咪达唑仑等多种药物,“混合药剂是造成灾难的因素,”卡曼加说。

  MJ私人医生莫里被指控给杰克逊服用致命剂量的异丙酚,然而,莫里至今对自己被控的“过失杀人罪”并不认罪。作为加州医疗委员会调查莫里事件的专家之一,卡曼加对莫里给MJ服用的药物表达了震惊,同时还称,莫里不仅没有及时拨打911电话求助,而且没有对MJ监护到位。此外,卡曼加还表示,莫里从来没有关于治疗MJ的任何书面记录,“很多细节是很容易忘记的,我们不能依靠记忆来治病”。

  卡曼加是检察官请来作证的第三位专家证人,以批判莫里的医护行为。在暂时休庭三天后,本案将于下周一重开,届时检方将邀请一位异丙酚顶尖专家出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