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思携新单曲来袭:对音乐的追求从未停歇

2011年11月28日16:45
来源:搜狐音乐
吴思
吴思


  近日,世纪博湾旗下艺人吴思温暖来袭,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爱隐藏》,华语乐坛的新力量、音乐才女吴思让我们等了很久,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吴思的音乐基本上处于停滞的状态,很少有新闻出现,大家都认为这个音乐才女淡出了华语乐坛,其实不然,吴思一直在寻找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音乐方向和音乐使命,她花了很长时间去探寻最原始最朴实却又最震撼的音乐元素,她搜集了各种素材,和多位音乐人共同探索新的音乐表现形式,而且,还在时代星光培训中心闭关培训,苦练发声,所以,吴思对音乐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歇过。

  吴思出道至今,从未穿过裙装亮相,这次为了单曲封面的拍摄,造型师专门找了裙装让吴思试穿,吴思表示:“当我看到裙子时,我还是有一些小小的担心,因为我几乎都没有露过大腿,不过穿上后,感觉很好。”

  外型上的改变让人惊讶,但是她内心世界的改变更是让人惊叹,在这一年来,吴思的音乐之路并没有一帆风顺,但是内心强大的她,依然坚持不懈,这次携带自己的最新力作来袭华语乐坛,对吴思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起点,也是她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