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12月3日携全新EP《初告白》厦门举办签唱会

2011年12月02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初告白》首唱会全程回顾

  12月4日,天娱传媒旗下唱作艺人陈翔将携最新EP《初告白》莅临厦门举办签唱会。届时,幸运“香橙”不但可以零距离接触偶像,更是有机会同台互动游戏。

  经过一年的等待,陈翔的《初告白》势如破竹式的豪气归来,专辑主打曲《告白》,陈翔唱的是少年人心动时的告白心情,这种象牙塔式的梦幻故事,实际上是每一个这个年纪孩子都会经历的阶段。《初告白》回到的,其实就是一种流行音乐最初的味道,简单悦耳、本色呈现。它是陈翔最初的告白,也是流行音乐真正魅力永恒的告白。

  而陈翔最近更是人红事业旺,眼下刚刚发布出道首支单曲即在各大音乐排行榜蝉联冠军。不仅如此,有望携快女刘忻加盟《英雄》,首次尝试古装大戏。对陈翔来说,“飞行少年”的旅程刚开始。青春天娱温情献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