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主打歌人气高涨 “告白体”掀微博造句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7日09:37
陈翔新专辑《初告白》完整介绍

  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才子陈翔,在夏日之末化身飞行少年SEAN开启音乐旅程。九月初,陈翔在微博上宣布他恋爱了,这一消息立即引发了微博地震。而随后陈翔在微博上揭露真相的内容被冠以“告白体”,引得众多网友仿写。

  陈翔最初发表一篇关于告白的微博:“我恋爱了。特别有想要告诉全世界的心情。” 引发大量猜测,并迅速引爆成为热门话题。直到到后来陈翔向大家宣告:“我和我的音乐恋爱了。特别有想要告诉全世界的心情。”之前的神秘面才被纱逐一掀开。此前,各大微博上流行着一种微博文体,咆哮体。而陈翔自己发明了一种新的文体——“告白体”,也是时下网络非常关注的热门话题。

  首波主打《告白》为陈翔的“爱恋飞行”代表之作,正如陈翔本人所说,这是他人生的第一部音乐作品集,所以他一定会全力以赴。《告白》发表至今,迅速占据了各大网络新歌榜的受邀名次,并同时空降至全国各大榜单的重要位置,仍在持续攀升。《告白》中陈翔细腻唱出似有若无的情意,思索着这些情感证据是不是只是自己的想象,辗转反侧时一再想着你曾说过的字字句句。拥有花美男外表的陈翔,除了创作音乐之外,还尝试演戏,也希望为大家展现出不同的一面,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不断改变。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