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为美丽世界巡演造势 新年开唱主打温情牌

2011年12月08日23:56
来源:搜狐娱乐
“东亚新人”韩红坦言压力很大
“东亚新人”韩红坦言压力很大

韩红上海亮相为“美丽世界”造势
韩红上海亮相为“美丽世界”造势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王行方)12月8日下午,韩红亮相上海,为即将于明年1月1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造势。

  2012韩红世界巡回演唱会以“美丽世界”为主题,除了延续韩红之前的音乐作品风格之外,更深一层意义,是希望在2012年里,每个人都能为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而努力奋斗。据韩红介绍,这次演唱会将会成为一场以公益、爱和温暖为主调的音乐盛会。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韩红希望能看到更多歌迷朋友们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演唱会现场,在一年的结束之际为他们的父母送出作为儿女的关怀,在忙于工作、事业的同时不要忽略了最为重要的亲情。

  作为“东亚新人”的韩红,此番首度在上海开唱,坦言压力很大:“因为这次是和全新的团队的一个全新的合作,尽管他们很专业也很敬业,但第一次合作难免会有一些紧张。”随着个人世界巡演步伐的临近,韩红近日收到娱乐圈内各位老友的祝福:章子怡、赵薇、陈奕迅、孙楠、文章、马伊琍、杨千嬅、郑秀文何韵诗等明星纷纷通过VCR力挺韩红开唱。

  时隔六年再开唱,此次韩红在上海演唱会上除将演唱十余年来积攒的一系列经典作品外,还将演唱由香港重量级音乐人梁翘柏、李焯雄联手为她打造的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新歌经典全不落,让歌迷一次听过瘾。距离演唱会举办还有一个多月时间,韩红上海演唱会门票销售形势喜人,低票价均已剩少量,演唱会主办方在感慨韩红票房号召力的同时也不忘制定打击“黄牛”的计划,以确保大家从正常渠道买到演唱会门票。

  近日不少歌迷向主办方反映,一则圣诞演出活动的宣传报道中表示,该活动届时将邀请包括韩红在内的众多明星出席演唱会。对此,韩红表示自己近日一心备战北京和上海的个人演唱会,在此之前是不会出席其他的商业拼盘演出,提醒歌迷们不要相信此类虚假报道。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