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上演宣传演唱会 许诺会捐出部分票款

2011年12月09日10: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韩红演唱会海报 (资料图)
韩红演唱会海报 (资料图)

  新闻晨报12月9日报道 阔别六年,韩红即将于2012年1月14日举行“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上海站。昨日,在好友祝福VCR中被形容为“大姐大却孩子气”的韩红来沪宣传,快人快语的直爽脾气一度让记者噤声,韩红见状轻声询问一名年轻记者,“孩子,是否有问题要问我?”现场气氛于是融洽起来。她透露,因为好玩,这次演唱会将会“颠覆自己”,当然,爱和感动的本质会继续传承。

  正练习现代舞街舞

  此次首度以“东亚新人”的身份在上海开唱,身经百战的韩红坦言自己有点紧张,“我与林建岳(东亚老板)是好朋友,大家有很多共识,我们想把属于中国人的声音,通过这个平台传到全世界。第一次和东亚合作,自己难免紧张”。上海演唱会上,除了献上十余年来积攒的经典作品外,她还将演唱由香港音乐人梁翘柏、李焯雄联手为她打造的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全新团队打造的演唱会被她形容为“炫”,“他们很专业也很敬业,想法非常多,我也有一系列颠覆性的改变”。

  演唱会海报上,韩红戴着由LadyGaga造型师打造的国际范儿眼镜,寓意能“看见美丽世界”,“我就觉得挺好玩的,而且出来效果也不错”。不过她说,正式演出不会戴眼镜,“戴上什么也看不见,会摔跤吧”。除了造型“颠覆”,之前韩红曾在北京发布会上透露自己还将在演唱会上一展舞技,现场有记者询问边唱边跳是否有难度,韩红不假思索:“当然有困难,因为从来没有尝试过。跳舞也是好玩而已,我的歌曲被改编后动感十足,所以想尝试一下,现代舞、街舞都有,目前正在练习。”

  愿为赵薇电影献声

  随着世界巡演的临近,韩红收到圈内老友的祝福——章子怡、赵薇、陈奕迅、孙楠、文章、马伊琍、杨千女华、郑秀文、何韵诗等纷纷通过VCR力挺韩红开唱,陈奕迅许诺一定会找一站去现场助阵;东亚唱片的“师姐”郑秀文则用“孩子气”来形容心中的韩红;文章直言:“她像大姐一样爱护我们这些晚辈,她是非常纯粹的一个人,正义感很强,不允许身边有不公平、不和谐存在。”

  好姐妹赵薇在祝福VCR中则大玩双簧,让工作人员用东北话配音,自己对口型,为老友送上祝福,“老韩,你要开演唱会啦!”韩红也不忘回礼,听说赵薇即将导演自己的处女作,韩红力挺赵导,“我不会演戏,就不加入演出了,但她要是找我唱歌,没问题。”她还透露:“生活中,赵薇可以一直看书几天不出门。她很有艺术感和想象力,我相信赵导的戏一定不会难看。”

  出道以来,韩红一直热衷公益,她透露,自己8月份曾带领公益团队去西藏进行医疗、教育的援藏之旅。韩红表示,虽然演唱会风格改变,但是爱和感动的本质会一直传承下去,“我以前演唱会有捐款环节,这次即使没有这样的环节,慈善也不可以丢下,现场会揭晓票款,票款的部分收入将作为慈善捐款”。同时她透露,明年将成立韩红爱心基金,韩红高呼:“欢迎大家监督,监督我们每一笔捐款的透明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