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非常完美”演唱会 超华丽舞台大揭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12:15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2011年7月1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激情开唱。本次演唱会集结了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四位当今华语乐坛“超五星级”女歌手联袂参演,同时还将力邀神秘人气歌手全程加盟,究竟这样一场盛大的音乐饕餮将以怎样的形式为歌迷们呈现呢?以下就一一为您揭秘!

  “非常完美”全民party进行时 工体变身巨型Disco舞池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从策划到营销、从制作到演出形式,整体的运作摒弃了以往演唱会传统程式化的简单模式,它更强调的是品牌价值理念、精致的品质和至烈的观演关系。演唱会全力打造“全民Party”的品牌概念。传统的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的演唱会将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配合,将北京工人体育场变成一个巨型Disco舞池。

  除了四位主演,全体现场观众同时亦是这部“大片”的演员。它的呈现无异于是一部是真正意义流行音乐界的“大片”现场版,它阐释出的深层内涵,在流行文化的范畴内,具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2008北京奥运会现场制作团队重金打造“非常完美”舞台

  据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演唱会无论从歌手组合的选择,到歌曲遴选、串场编排、舞美、音响、灯光的各个技术环节,都力求完美非常。此次来北京的所有乐队和伴舞均是四位歌手的“御用军团”。为了“美联臣(中国)每克拉美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香港设计师还专门为四位歌手设计了多款服装,大家看到的都将是专门为本次演唱会设计的。据介绍包括乐队和伴舞在内此次演唱会一共有数百套演出服,仅服装一项支出就是数百万元。

  这部超级歌舞“大片”的总导演是金广诚先生。他曾担纲刘德华、梅艳芳、王菲、郭富城等歌手个人演唱会的导演,他是当今华语歌坛最负盛名的演唱会导演。“这四个人的个人演唱会我都做过导演,说实话这一场最特殊、难度也最大的演出,对于我的挑战是如何同时做好四场演唱会。我最了解她们每个人独特的风格和特点,如何做到四个一叠加起来大于四,是这场演唱会的核心问题。舞台效果在呈现出张惠妹的狂野奔放、孙燕姿的干净明亮、林忆莲的温柔妩媚、莫文蔚的慵懒性感,四种不同声线外在的璀璨光芒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更加完美的突出四位女人内心的品质和人格魅力。”金广诚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的出场方式都将是以往演唱会从没使用过的形式和手段,这样才配得上天后级歌手风范。和我一起工作的都是曾服务于2008北京奥运会的现场制作团队,感觉压力很大。”

  梦幻旋转舞台+幻彩激情水幕 四位天后湿身热舞

  据悉,这次在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一面是舞台,另四面则是观众席。为了让最远处的观众能感受到最佳的演出效果,主办方这次特意动用了目前世界上最为顶级的EV音响,音质堪称绝佳。舞台上架设多部先进的500英寸巨无霸电视幕墙,800多盏梦幻电脑灯可编织超炫的彩色太空图案,除此之外还专程从日本订购80多支能发出巨响的流水瀑布烟花发射器。

  除了巨大的梦幻8字旋转舞台外,幻彩激情水幕也是一大看点,届时观众将看到四位天后“湿身”在飞溅的水花中上演劲歌热舞,张惠妹开玩笑说坐在靠近舞台中央区的观众可以考虑穿雨衣观看。

  全国歌迷盛夏会师京城 “非常完美” 演唱会未演先热

  “非常完美”似乎已经成了时下最时髦、点击率最高的一个词,正在自然的形成一种现象或者说是一种品牌效应,其实在这之前谁也想不到,四位天后级歌手能够携手这样一段歌坛佳话。

  即将于7月16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未演先热,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得消息,到目前为止“非常完美”的票房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尤其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订票者络绎不绝。种种迹象表明,演唱会当天,来自全国的“四大天后”迷们将会师京城,共同度过一个火爆、激情的盛夏夜晚。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07.16

  场馆:工人体育场

  单价: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480(看台) 680(看台) 880(场地) 1280(场地) 1680(场地) 2011(场地)

  套票:1000(680*2) 2000(12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1542.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