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神道乐队《拥抱》获双奖 开辟中国雷鬼乐先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11:05
全体拿奖
全体拿奖

激情表演引高潮
激情表演引高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最具权威性摇滚榜单之一,第三届中国摇滚音乐迷笛奖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颁奖典礼,龙神道乐队凭借专辑《拥抱》获得年度最佳摇滚乐队与年度最佳摇滚专辑两个重量级奖项!

  据了解,乐队聚集了六个心地单纯的音乐人,均为活跃在当代中国摇滚乐坛多年的中坚力量,他们经过各种音乐形式的积累,尝试了解形态各异的价值观和精神世界之后,共同了选择他们心中最有力量的音乐表达形式——雷鬼音乐,组建了中国雷鬼乐队龙神道。

  龙神道成功地将古筝等中国民乐乐器加入他们的作品中,令雷鬼乐在数十年的历史里又前进了一步。国内外媒体评论他们做出了中国特色的雷鬼音乐,但龙神道并不强调中国特色,这么说就像他们认为,音乐是不分地域的表达,他们只是想让大家听到新鲜的声音,对雷鬼乐有更新的认识,更希望表达对爱与心灵,尘世和自由的理解,传达东方和道学的色彩和风情,让属于龙神道的雷鬼乐传进更多人的耳朵和内心。龙神道坚信会把来自中国的雷鬼乐做得更好,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鬼文化,了解雷鬼乐大爱平和的真正核心,用龙神道热潮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中国雷鬼时代,让全世界的雷鬼迷都知道中国有个龙神道,真正的东方古韵雷鬼!

  这张《拥抱》在初出炉的三月,就入围了权威流行音乐榜单——华语音乐传媒大奖2011年春季十大唱片,这对雷鬼音乐和雷鬼乐队都实属少见,也更让人期待他们的下一张专辑!

  目前一直埋头创作排练的龙神道成员确认受邀文化部,将作为首个中国雷鬼乐队踏上新西兰巡演之旅,让西方耳朵倾听来自东方最棒的雷鬼声音!

(责任编辑:news)

娱乐头条

575957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1486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