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2011丽江雪山音乐节 > 2011丽江雪山音乐节最新新闻

山人乐队将回归家乡 雪山音乐节蓄势待发

2011年12月26日18:23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讯   进入十二月以来,山人乐队一直在全力以赴地进行新专辑的录音工作,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已接近尾声。近期在北京“推荐好音乐x山人乐队专场”圆满完结,当晚现场人满为患,山人乐队的拥趸们与乐队一起提前庆祝了圣诞和新年。作为2011年在北京的最后一个专场,乐队在结束了半个多月连续的录音工作后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应对,一口气演唱了近30首新老歌曲。演出结束时现场歌迷意犹未尽不断高喊返场,而乐队也与好朋友们相约在明年的每一个演出现场见。

  繁重的录音工作并没有影响到乐队的演出状态,相反在精心准备之下本场演出亮点多多,高潮连连。候场时候播放的山人乐队小不点用英语说的宣传视频让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演出过程中小不点与夏天的现场示范又引来大家的模仿和尖叫。《啦嗦咪》《三十年》《酒歌》等几首老歌之后,与美女二胡演奏家于秋实合作的《左脚调》是当晚第一个小高潮,这首“大山里的迪斯科”令现场沸腾了起来。

  下半场的第二个高潮是与佤族说唱歌手小黑合作的《佤歌》,小黑控制现场气氛的能力极强,在他即兴说唱的带领下,现场所有人齐声和唱着这首流传在云南西盟地区的古老歌谣。有一位特地从上海赶来看这场演出的乐迷在演出结束时十分的兴奋和激动,她表示能够感受这么好的现场氛围让她觉得不虚此行。

  山人乐队,由来自云贵高原的4名成员组成,他们的音乐植根于云南的山水,取材于古老闲适的高原生活,流淌着少数民族原生态音乐的血液,轻快、灵动,一如他们的性格:质朴内敛,灵性轻扬还携有一丝狡黠。没有钢筋水泥人情凉薄没有痴男怨女,只有云贵高原山人最简单的冲动最质朴的憧憬和最本能的困惑, 还有对身后大山的眷恋。大量民族乐器的使用,对民歌的改造加工以及重新创作,使得山人拥有着属于自己的最为独特的音乐风格主唱瞿子寒在演出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接下来山人乐队将返回云南老家参加第五届丽江雪山音乐节,并将于12月30日登上主舞台做压轴演出。完成所有新专辑的制作工作的同时,乐队已经在为明年的世界巡演做积极的准备。在不远的未来,山人将把“中国的声音”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山人演出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演出地点:丽江市玉龙县文笔海边丽江国际艺术村内雪山音乐节场地

  演出票价:150元

     订票热线:0888-8883399 400-610-372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