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2011丽江雪山音乐节 > 2011丽江雪山音乐节最新新闻

郑钧现场鄙视主持人 期待雪山音乐节真歌迷

2011年12月27日09:51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2月16日下午,歌手郑钧参加某卫视春晚节目的录制,为歌迷带来他的经典歌曲《回到拉萨》《私奔》等。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因主持人某冰冰女士一直坚持港台恶俗的娱乐方式,欲与郑钧有亲密的行为,令郑钧十分反感.随后更是在微博上发表"这次真恶心着我了"表示不满!

  一 谈生活,我老婆刘芸天天卖萌

  郑钧说老婆天天在卖萌,其实年龄也不小了,但是他们那一起玩的演员都是这样。比如说要儿子叫她们不能叫阿姨,一定要叫姐姐。不过其实,也是太太刘芸让其迅速成长的,因为他们不可能两个人都不成熟,他还必须要正常的活着,来照顾家人。随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郑钧一改之前的冷漠模样,大谈他现在的幸福家庭生活。谈到去年老婆生孩子时,像打仗一样,奔波于北京和洛杉矶,两地跑很忙碌。郑钧表示很满意目前的生活,和刘芸之间的婚姻绝不后悔,而且是抱着感恩态度。不能说结婚了受束缚,因为事情本来就有两面。

  二 谈音乐,摇滚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

  (1)摇滚歌手谈“摇滚”

  郑钧认为摇滚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不是嘴上说说。真实地活着的音乐人才能谈摇滚。不过这都是在艺术的追求上来说,因为生活上他其实并不摇滚。郑钧是个“散仙”,悠闲懒散,走在自己的公司里都觉得别扭。不过现在也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了,会体谅他人。

  (2)谈唱片业现状

  郑钧说现在唱片业不景气,其实这和网络选择过多有关。现在的神曲《忐忑》他也听过,听了之后真的忐忑了。以前的唱片是十选一,现在网络同时提供了10万首歌曲给听众,让歌迷听谁的才算是听了呢?这很难讲!所以现在大家做的是海量选择,对于听众来说太难。

  (3)谈作品的意义

  歌曲《长安长安》是郑钧写给爷爷的。爷爷是老一辈的军人,他向来给人印象就是很坚强。郑钧经常会梦见自己老家在西安的四合院,和爷爷一起。漫画《摇滚藏獒》是送给女儿的。因为女儿喜欢看动画片,而日本片大都没有什么是非标准。有的只是“卡哇伊”的味道。所以后来就有了床头故事“摇滚藏獒”,接着又出漫画书、出动画片,最后还被怂恿出道好莱坞。

  三 谈现场音乐,“反对假唱”

  虽然唱片行业不是很景气,盗版和网络一直冲击市场,但是郑钧觉得现在国内的现场音乐慢慢往好的方向发展,期待云南丽江雪山音乐节,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雪山音乐节,但早有耳闻丽江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雪山音乐节也从第一届开始就进行了“反对假唱”活动,一直以来都作为国内多元化音乐交流的平台,挖掘出了很多优秀的音乐。期待自己2012年的第一天在丽江雪山音乐节度过,自己会用尽全力给喜欢现场音乐的朋友一个完美的演出,与真正爱音乐的歌迷共同庆祝元旦,迎接2012第一道曙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