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专访郑钧:鲍勃-迪伦不需要谄媚任何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6:35

  搜狐音乐:评价一下Bob Dylan的这场演唱会,看完有什么感想?

  郑钧:比我预期的牛太多了。他已经超过七十岁了,我原来预期是看到一场老态龙钟的表演,没有想到完全是一个小伙子,激情四射。这些歌曲他都演过无数次,从技术角度来说非常完美;从音乐角度来说,他成为大师不是浪得虚名。他没什么功利色彩,是用心表达自己的歌者。演唱会没有LDE大屏幕,没有花哨的灯光音响。非常质朴,没有任何噱头。

  其实我本来不打算看的,只是在朋友的要求下临时去的,抱着去看博物馆活化石的心态。事实证明他不是活化石,依然充满活力。我专门选了外场座位看,很多年没有坐在观众席看演出了。感受到了作为歌迷的快乐和激动。

  搜狐音乐:有没有遗憾的部分?

  郑钧:没什么遗憾,是完美的演唱会。可能一开始音响有些小瑕疵,后来也迅速找准了。只是本来希望他能唱一些老歌,像《Blowin’ in the Wind》和《Knockin' on Heaven 's Door》,但是他就是这样,他是成心的,这也是他个性的一部分。他是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不需要谄媚任何人。

  搜狐音乐:用你的标准给这场演唱会评分。

  郑钧:99分。

  链接阅读:

  专访老乐迷和小宇:鲍勃-迪伦小小地报复了一下

  专访乐评人张晓舟:比我预期的情况要好

  专访张楚:我心目中的鲍勃-迪伦就是这样子

  专访左小祖咒:迪伦让我睡了四觉,他成功了!

      (肖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