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TOP排行榜提名 周杰伦杨丞琳胡夏王野入围

2013年03月07日13:18
来源:搜狐音乐
王野、杨丞琳、周杰伦、胡夏
王野、杨丞琳、周杰伦、胡夏

  日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在京盛大举行。以“聚合音乐新能量,掀起音乐新风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会现场还公布了本届活动获奖艺人的入围名单。索尼音乐旗下周杰伦、杨丞琳、胡夏、王野等艺人荣誉入围多项奖项,成绩喜人。之后4月中旬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在北京举行金曲发布会,届时将公布2012年度金曲、最佳作词、作曲等专业类奖项并颁奖,4月25日华语流行乐坛一年一度的盛事——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

  天王周杰伦自2012年底推出第十二张专辑《十二新作》之后,新专辑中的歌曲稳坐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甚至出现一个权威榜单上前十位有七首周杰伦新歌在榜的惊人成绩。新专辑《十二新作》自2013新年之前就呈现专辑脱销、工厂加班加点赶制专辑紧急向市场发货的现象,新年之后《十二新作》再次赢来销售新高。此次“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提名中周杰伦荣誉入围了港台最佳男歌手、港台最佳制作人、港台年度最佳唱片、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港台最受欢迎唱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可喜可贺。

  清泉王子胡夏凭借歌曲《那些年》红遍两岸三地,其2012年度的专辑《燃点》更是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在前不久的音乐先锋榜上,胡夏荣誉揽下“最受欢迎男歌手”、“2012十大金曲”、“2012最佳K歌金曲”3项大奖,实力证明“清泉音”的不俗实力。此次“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中胡夏荣誉入围内地最佳男歌手、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唱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实力不容小觑。据悉,胡夏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预计今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全能天后杨丞琳近期一直忙于3月23日“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准备工作中,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让杨丞琳本就清瘦的身体更加单薄。2013年最新作品《为爱启丞影音双抢先听版》自发行后受广到乐迷的喜爱,新歌《为爱启丞》向华语歌坛12位天后致敬,歌曲播出后更是得到张惠妹、萧亚轩、蔡依林、蔡健雅、李玟、刘若英、梁静茹7位天后联手肯定唱功。此次“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中杨丞琳荣誉入围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港台校园人气歌手等多项大奖提名,实力证明全能天后的唱功和人气。

  摇滚型男王野自推出专辑《痛快》之后收获不俗成绩,春节前一举斩获音乐先锋榜“年度乐坛进步奖”、“年度摇滚歌手”2项大奖。春节后公司开始启动王野新专辑的动作,百忙中王野受邀《时尚健康》杂志拍摄了一组健康运动时尚大片,大胆展露男人魅力,全裸上半身华丽晒出“健身狂人”的八块腹肌,以及极具吸引眼球的“人鱼线”。此次,王野荣誉入围“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等多项大奖提名,再次证明王野的超高人气。

  创作才女张悬凭借新专辑《神的游戏》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其专辑中歌曲《艳火》更是受到多家媒体的追捧和力推。此次,“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中张悬荣誉入围了港台年度最佳唱片、港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等多项大奖提名。

  据悉,“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之后将会举行5场落地拉票会,活动将走过北京、上海、济南、深圳、沈阳五座城市,3月底将汇聚众星举行网络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