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中国TOP排行榜 > 2013中国TOP排行榜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李霄云郁可唯空降鹏城 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2013年03月12日18:00
来源:搜狐音乐

  ——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深圳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五城落地拉票会首站——风尚深圳,于3月9日登陆鹏城深圳,刘惜君、李霄云、郁可唯、薛之谦四组极具人气的歌手携手空降宝能ALL CITY,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活力四射的春日。

  爵士舞助阵 青春洋溢打头炮

  今年的落地拉票会由去年的校园转战商场,场地虽有所更改,但活动还是吸引了一大批在校学生,特地来到现场为支持的艺人加油投票。5个来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舞蹈队的漂亮女生率先登场,青春洋溢、魅力演绎爵士舞,活力无限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雷鸣,打响了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首站深圳场的头炮。

  两两PK 艺人奋力拉票

  拉票会现场,入围“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及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刘惜君已经算是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了。当日,刘惜君演绎了去年11月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惜·君》中的《我只在乎你》和《你怎么说》两首国语歌及一首粤语歌《星》,向偶像邓丽君致敬,她表示,希望能用音乐缅怀邓丽君曾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温暖,同时也希冀经过团队重新编排的歌曲曲目能带给歌迷全新的听觉体验。与她PK的艺人是入围“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的薛之谦,他也是当天4组艺人中唯一一位男歌手,为此他还幽默的表示,非常有幸与三位美女同台。从05年出道至今,薛之谦的音乐之路开展的并非一帆风顺,但一直以来他不曾有过一丝一毫放弃音乐梦的念头,也正是因为他的不懈努力,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在活动现场,他也呼吁那些喜欢音乐的朋友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梦想。当天,他演绎了《认真的雪》、《我知道你都知道》以及《方圆几里》三首经典情歌,深情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粉丝。

  与刘惜君组成活蹦乱跳队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是入围“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唱片《房间1501》、内地校园人气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大奖 李霄云《房间1501》、年度最佳唱片 李霄云《房间1501》,从这一系列的入围奖项名单可以看出,李霄云上一年在歌坛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作为新一代唱作女声领军人物果然名不虚传!活动现场,她以完美的声线诠释了《可能》、《私游》两首歌曲,除此之外,当然还少不了年度很火的曲目《房间1501》,配合其帅气中性的外表,引得台下粉丝纷纷尖叫。同样属于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人气女歌手郁可唯,在此场活动是代表力争上游队与李霄云PK。她是入围“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及年度传媒推荐唱片大奖 郁可唯《失恋事小》。身为“情感歌后”的她,携三首歌曲《指望》、《你好吗》、《好朋友只是朋友》亮相,妩媚婉转的声线和大气稳重的台风征服了现场许多观众。

  骑马舞闪亮登场 艺人粉丝零距离

  主办方十分体贴歌迷,特意安排了系列小游戏,让粉丝与艺人共同参与其中,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粉丝在活动中不但能够与喜爱的艺人互动,还能得到艺人的亲笔签名CD、海报,纷纷喜出望外,并表示会一如继往地支持心中的艺人还有音乐之声。去年红遍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也再次搬上活动舞台,在音乐之声DJ但茹的号召下,全场千人大跳骑马舞,掀起当天活动一个小高潮。

  拉票会开展如火如荼,无硝烟战火蔓延全国

  接下来,拉票会还将转战北京、上海、济南、沈阳(昆明)四座城市,与此同时,网络演唱会和金曲发布会也将紧跟着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而MusicRadio音乐之声也将携手更多的音乐人,用热情感召更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释放音乐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最终的压轴颁奖盛会将在4月25日于北京闪耀亮相,势必撼动整个华语乐坛。

  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广州FM87.4、深圳FM1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