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十诫》火爆网络 揭秘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2013年03月13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红牛微电影短版
红牛微电影短版

红牛微电影短版
红牛微电影短版

  由红牛携手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斥以巨资,倾力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在上年度可谓是火爆网络。而这项已历经三年,全力支持华语乐坛健康发展,挖掘与培养原创音乐人才的大型公益音乐计划,也以坚持与行动再度引燃了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内心的热情,并于上年度在全亚洲掀起了一场原创风暴。而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精心制作,汇聚红牛音乐精神与10组能量音乐人独特个性和态度的《音乐•十诫》更是未播先红,并受到了业界人士与广大乐迷的极大关注。在万众期待之下,《音乐•十诫》的总篇终将在3月13日正式发布,而其他内容则将在近期陆续播出,为2013年的华语乐坛继续输送能量,敬请广大网友届时观看。

  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中,主办方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陶喆、姚谦、黄伟菁、陈珊妮与老狼五位能量制作人以及众多业界精英通过悉心甄选,将崔龙阳、阿海、程恢弘、黄夕倍、旅行者乐团、大飞与摩天楼、Kelli、铃凯、何西与刘晏维,10组风格迥异的能量音乐人的原创作品选入能量合辑,并将最终制作完成的作品上传至合作付费平台“我爱歌”为网友提供试听与下载,用行动为原创音乐人给予支持。尽管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在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中,投入了巨额资金与资源。但主办方却拒绝从中谋利,倾力将品牌精神注入其中,不走广告植入的老路,而是通过活动带给公众更多的感悟。开创了全新的品质营销模式,用真正的原创好音乐打动人心,传播自己独特的品牌精神与理念,这也正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能够在众多音乐活动中脱颖而出并备受各界追捧,乃至成为华语乐坛近年来最受关注的音乐大事件的真正原因,而随着《音乐•十诫》的陆续播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爆发出的音乐能量也必将更为震撼与强大。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也坚信与期待着,引领更多热爱音乐的人们,共同为助力乐坛复兴付出坚持与努力,华语乐坛在不久的未来就一定会重现华彩。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活动官网与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