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 >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将启 爆笑揭不能公开的日记

2013年03月14日11:43
来源:搜狐音乐
东方“疯”云榜
东方“疯”云榜

  台前星光璀璨众所周知,台后无限心酸你不知我知。东方风云榜从1993年创榜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9届颁奖盛典,成为华语乐坛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3月30日,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即将开启。动感101明星DJ集体出镜,重磅打造爆笑视频短片《东方疯云榜不能公开的日记》,首度揭秘东方风云榜舞台背后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八弹连发揭秘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拍不出!《东方疯云榜不能公开的日记》八弹连发,360°解剖颁奖盛典幕后辛酸史:

  导演篇——豪华座驾、媒体追访、粉丝追捧……担任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导演是什么滋味?大家让开,导演来了!

  赞助篇——每一场颁奖盛典最离不开的是什么?赞助商!等待戈多有什么用,寻找赞助商才是正经事。

  采访篇——后台是一个怂人语录叠触出的地方,看小畅有约花样百出将至高无上的偶像拉下神坛。

  明星专车篇——豪华接送车是颁奖盛典不可或缺的元素,你问有多豪华?绝对豪华到让你弹眼落睛。

  乐队篇——顶尖乐队现场排练,这才是真唱!这才叫水平!

  后台催场篇——当巨星遭遇极品催场,只有欲哭无泪缴械投降。动感101 DJ晓君化身“百变星君”,又娘又萌我催我催我催催催。

  后台盥洗室篇——导演厕所邂逅鸟叔,是偶遇还是艳遇?OPPA MY GOD!

  宣传篇——说了那么多,到底谁会现身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呢?看了就知道!

  动感101 DJ再度出镜爆笑演绎

  既《Sexy Radio广播版江南Style》后,东方广播再度重磅打造《东方疯云榜不能公开的日记》,动感101 DJ 高山峰、李柯、麦子、丁丁、晓君、小畅、子劲领衔主演。

  作为本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总导演,DJ 高山峰在片中化身屌丝导演,将颁奖幕后的辛酸日记搬上荧屏。DJ 晓君分饰多角,首度携手“青春偶像”丁丁打造Radio Boys黄金组合,将耍宝进行到底。麦子、李柯、小畅、子劲更是翻出全部家当,传神演绎各种坑爹角色。

  三家视频同步首发预热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

  3月13日起,《东方疯云榜不能公开的日记》将分成4个部分在优酷、爱奇艺和搜狐视频分批公开,“东方广播”微博将同步发布视频链接,参与微博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门票。

  距离3月3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天喔蜂蜜柚子茶•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还有不到20天。本次颁奖盛典将云集众多重量级新老歌手,现场揭晓“20年风云歌手”、“20年风云歌曲”以及“20年创作人”,并演绎20年来中国内地原创流行歌坛金曲,打造金曲云集的超级现场演出。万众期待的明星阵容到底何时公开?锁定《东方疯云榜不能公开的日记》,答案即将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