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艺娜低调现身《我是歌手》 义助为辛晓琪合声

2013年03月15日16:44
来源:搜狐音乐
许艺娜
许艺娜

许艺娜
许艺娜

  在去年通过《天籁之声》、《直通春晚》比赛中脱颖而出,走上蛇年央视春晚舞台的新生代实力唱将许艺娜,近日低调现身《我是歌手》节目录制现场,义助为辛晓琪合声,共同演绎《亲爱的小孩》,让众人倍感意外和关注。

  相逢是因曾相识

  许艺娜在央视2013年春晚上的精彩亮相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她低调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并为辛晓琪做合声伴唱,此举十分耐人寻味。其实许艺娜与辛晓琪早有渊源,去年辛晓琪曾在国内举行多达18场的巡回演唱会,那时许艺娜便是辛晓琪演唱会上的御用合声。

  许艺娜跟着辛晓琪跑了18场演唱会,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好且非常难得的磨练、学习机会。辛晓琪也曾多次提点许艺娜,并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直到现在许艺娜依然对那18场演唱会的演出经历感恩在心,后来自己参加比赛的时候曾经的演出经验给她带来了很大帮助。许艺娜不止一次的说“如果不是先有过跟辛晓琪一起演出的经验,这一路一定会走的艰难许多。”

  感恩图报为前辈合声

  许艺娜在蛇年春晚上的精彩亮相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并记住了许艺娜。事业正值上升期的许艺娜,人气也正在攀升。但许艺娜却在此时主动请缨为辛晓琪合声,除了表达自己对辛晓琪的感谢之外,也希望此举能为辛苦“比赛”的辛晓琪加油打气。

  在得知辛晓琪为纪念长春的遇难小孩而将原本已经准备好的参赛曲目《一样的月光》,临时改成《亲爱的小孩》时,许艺娜由衷的佩服辛晓琪的魄力。虽然要将之前排练好的曲目推翻,并在有限的时间里重新排练好新的曲目十分紧张,但许艺娜却觉得这一次为辛晓琪合声变得更加有意义了。“我会时刻用这一次的经历提醒自己,作为一个歌手除了用心唱好歌,还要有社会责任感,用音乐传递正能量。”许艺娜如是说。

  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九场节目中,许艺娜为辛晓琪做合声,共同演绎的《亲爱的小孩》的确让人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