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提前一个月门票售罄 情歌王子张信哲再破纪录

2013年03月21日14:55
来源:搜狐音乐
 

 

 

  首执导筒压力山大 阿哲笑言赶着鸭子上架

  “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3月23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演唱会上阿哲将分别带来“璀璨世界”、“华丽摇滚”、“爱与泪”、“我要你的爱”和“经典金曲”5大篇章。其中张信哲不但首次体验摇滚风,更会将所有过往经典金曲全部都“原汁原味”呈献给歌迷。已经主演过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张信哲此次还首次担纲演唱会导演一职,身兼多职的他自曝每天都“压力山大”。

  不过好消息也从主办方处传来,截止3月初本次“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提前一个月也创造了他在上海九次演唱会中的最快售罄纪录。

  当演唱会导演压力大:像赶鸭子上架

  已经是上海演唱会市场“老朋友”的张信哲,此次对自己提出了新挑战:做演唱会的导演。原来,张信哲对于内地观众的口味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且有过出演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经验也让他对于从事导演的工作很感兴趣。“空出来的时间”这个主题配合他近期发行的新专辑,担任专辑制作人的张信哲成为演唱会导演也变得水到渠成。不过,张信哲在整个排演过程中也坦言“经常会有被‘赶鸭子上架’,很有压力”。在他的规划下,这次演唱会的视觉效果将走都会时尚风。不过,当导演并不能满足他的“欲望”,接下来,张信哲还会做很多让人大跌眼镜的事,譬如办古董展览。收藏古董一直就是张信哲的爱好,“其实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只是暂时保管,收藏到最后,你会很深刻地体验到,这些东西在漫长的时间里面,只是有一段时间你在代为保管,接下来你还要把它交给另外一个人继续保管下去,我希望这些东西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一直在做规划,接下来大家也可以慢慢地听到关于我的新展览的消息。”

  提前一月售罄 演唱会曲目再加码 阿哲挑战“百万点唱机”

  截止到3月初,本次“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提前一个月也创造了他在上海九次演唱会中的最快售罄纪录。

  为了答谢上海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此次“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上张信哲除了将演唱经典歌曲和最新专辑中的作品,还将首次与沪上观众分享粤语歌曲及鲜在演唱会中演唱的几首非主打歌曲。唱过几百首情歌的张信哲,每次演唱会之后都会收到歌迷的“大胆建议”,很多歌迷抱怨没有听到自己喜欢的歌,这次演唱会为了满足歌迷们的要求,张信哲将会特别设置“百万点唱机”环节,让观众现场点歌,听到尽兴!阿哲介绍说,这个环节的所有表演内容,将随着现场观众的表现而有所改变,如果观众的热情够高,我也会有所回应,让大家听到更多的歌曲!但这个环节对阿哲来说,的确算是个不小的挑战,要将几百首情歌的歌词全部温习一遍。据了解,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将是近几年张信哲演唱会上覆盖面最为广泛的一次,而演出现场是否能够让曲目再加码,全要看观众的热情是否能够让阿哲感动!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3月23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内场:1680(少量)、1280(少量)、880(售罄)元 看台:580(售罄)、480(售罄)、380(售罄)、280(售罄)元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中演票务: 021-36368807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