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贾斯汀新碟首周大卖 媒体预测销量接近90万

2013年03月25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贾斯汀新碟首周大卖 媒体预测销量接近90万]
贾斯汀-廷伯雷克演出
贾斯汀-廷伯雷克演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唱片行业业内人士预测,复出的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最新唱片《The 20/20 Experience》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会在85万至90万之间。

  3月11日,当本张专辑最初以数字形式发行的时候,公告牌杂志预测这张唱片首周的销量至少会超过50万,但在这张专辑的实体唱片发行之后,市场的反应比预期的要热烈,媒体预测的销量也从75万张逐渐提高到了85万至90万张。

  如果《The 20/20 Experience》本周最终的销量能够达到媒体的预期,它将成为2013年到目前为止美国唱片最高的专辑。截至目前,2013年美国唱片市场销量最高的专辑来自英国独立民谣乐队Mumford & Sons的《Babel》,目前一共卖出了63万1千张。《The 20/20 Experience》将成为贾斯汀的第二张冠军大碟,超85万张的预测销量也将创造贾斯汀个人专辑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贾斯汀2006年的唱片《FutureSex/LoveSounds》在上市首周共卖出了68万4千张。

  从1991年Nielsen SoundScan开始统计唱片销量至今,只有31张唱片在一周内销量超过85万张。在美国唱片市场的历史上,单周销量最高的专辑来自贾斯汀曾经的组合“超级男孩”('N Sync),他们的专辑《No Strings Attached》在2000年4月初一周内共卖出242万张。

  在最近几年内,由于在线下载销量并入专辑总销量,美国唱片市场开始频繁出现单周销量颇高的专辑。从2005年至今,一共有八张唱片在一周的销量超过85万张,其中的七张都是在上市首周取得,这八张唱片分别是说唱歌手50 Cent的《The Massacre)(114万张,2005年3月),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Late Registration》(86万张,2005年9月),坎耶-维斯特的《Graduation》(95万7千张,2007年9月),里尔-韦恩(Lil Wayne)的《Tha Carter III》(101万张,2008年6月),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Speak Now》(105万张,2010年11月),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111万张,2011年6月),里尔-韦恩的《Tha Carter IV》(96万4千张,2011年9月)和斯威夫特的《Red》(121万张,2012年11月)。

  按照目前的销量情况,在即将揭晓的新一期公告牌专辑榜中,在贾斯汀之后,乡村新人卡茜-穆斯格拉维斯(Kacey Musgraves)的专辑《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很有可能将获得亚军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