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任贤齐“飙”北京演唱会 > 任贤齐“飙”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贤齐为演唱会拍大片 邀MP合作说唱版心太软

2013年03月26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甄子丹四手联弹
任贤齐甄子丹四手联弹

  在成功征服香港红磡、台北小巨蛋等地之后,4月20日,任贤齐将回归阔别9年的北京舞台,在万事达中心开启自己2013“飙”内地巡回演唱会首站,为广大歌迷朋友带来一份听觉和视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不少前来购票的观众会回忆自己九十年代上学时,都喜欢怅然若失地唱着《心太软》抒发浪子情怀或失恋情绪。而曾经的苦恋对象,如今已经成为身边娇妻,两人携手买套票去看曾经偶像的演唱会。演唱会在开票一周后,总共六档票价中就已经有三档被卖到断档脱销,票房走势十分火爆。

  五月天演唱会金牌幕后团队掌舵 影帝任贤齐为演唱会拍摄电影大片

  为了给阔别9年的北京歌迷带来一份诚意满满的见面礼,任贤齐特地邀请了打造“演唱会之王”五月天演唱会的金牌幕后制作团队“必应创造”为这场演唱会掌舵,全力打造震撼效果。“必应创造”在成功制作了一场又一场经典的“五月天演唱会”之外,近些年还包办了刘若英、林宥嘉、范玮琪、SHE、林俊杰等多位大牌明星的演唱会制作工程。“必应创造”总监周佑洋提到这次任贤齐演唱会时表示,“我们历时一年打造这场演唱会,这次就是要突出小齐哥‘亚洲飙汉’的特性,在他的音乐里,我们会找到飙泪、飙梦、飙歌、飙爱、飙汗等诸多与‘飙’有关的元素。小齐哥在演唱会中将体现硬朗、柔情、动感、绅士等很多面。”在北京记者会上,当有记者问到小齐怎么看“飙”的名字时,小齐幽默的反问,这个名字在北京是不是可以用“爷们”来代替,同时也希望北京观众会喜欢这个演唱会主题。

  演唱会开场以及串场电影一直被认为是五月天演唱会的一大特色。这次制作团队花费1200万台币并邀请台湾知名艺人关颖、专属乐队MP与“影帝”任贤齐一起为演唱会拍摄了一部精彩无比的“飙车”电影。曲折的情节、宏大的场面以及诸多CG动画的加入使其绝不亚于一部“院线大片”。

  MP魔幻力量担当御用乐队,或将“心太软“改编为说唱版

  早在五月天刚出道时,李宗盛曾把五月天交给任贤齐锻炼,五月天跟着任贤齐一起跑通告,参加演出,一步步成长。而今,已成亚洲天团的五月天将同门师弟新晋电音乐队“魔幻力量”托付给大师兄任贤齐,作为此次“飙”巡演的专属嘉宾乐队。任贤齐表示,“滚石精神薪火相传,听起来像是在提携后辈,其实是我也需要汲取年轻人的新鲜血液,需要更多活力。他们的加入会让我的演出充满热血和力量。”

  对于巡演首站北京,任贤齐自然不敢怠慢,他表示为了迎合北方观众的口味,在演出风格上会做稍微不同的设计,增加乐队摇滚的感觉。甚至考虑和魔幻力量一起改编经典名曲《心太软》,上演“心太软说唱秀”。

  狂飙这一回,打造万人K歌场面

  “任贤齐2013飙北京演唱会”的主题曲是《任性》,任贤齐坦言:这个“任性”的解释应该是,当所有人都在反对你的时候,你就会越认真、越执着地想去做这件事,并且把它做漂亮。对于4月20日的北京演唱会,他表示自己的心态是:适当的紧张、真挚的感情、诚恳的歌声来打动现场的观众。好友陈升曾经跟他说过:把每次演唱会都当做这辈子最后一次演出,你才会更重视,更珍惜。所以4月20日,他将爆发自己全部的热血飙翻五棵松体育馆。

  关于选歌方面,虽然经典老歌会做一些重新编曲,但任贤齐拍胸脯担保,现场肯定少不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并且会结合自己演过的一些影视作品当中的歌曲,唤回现场观众的一些回忆。他表示希望这场演唱会,能留在当天来看的观众的心里。

  演出名称:任贤齐 2013 飙 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3年4月20日晚19:30

  演出地点: 万事达中心

  演出票价: 1280、880、680、4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