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73期:M4M直奔前三 楼道王菲上榜

2013年03月26日08:02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耳东

  新声榜第73期揭晓,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重返冠军,江映蓉的《发生秀Fashion Show》坐二望一,M4M的《Sadness》首周新歌上榜名列季军。

  上周被窦靖童拉下冠军的张玮本周重返冠军,《让世界为你转身》人气居高不下。这首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摇滚歌曲上榜九周已经先后两次蝉联冠军,本次再夺冠军,证明张玮势不可挡。《让世界为你转身》本周分享排名第一,评审团排名第八,网友投票第二,综合排名第一。

  本周排名第二的是江映蓉的《发生秀Fashion Show》。《发生秀Fashion Show》上周首周入榜即获季军,本周再上一层楼,对冠军虎视眈眈。江映蓉出道以来坚持走时尚舞曲路线,这首“撞色舞曲”《发生秀Fashion Show》再次考验了江映蓉的唱功和舞功,而江映蓉的表现可谓令人满意。《发生秀Fashion Show》本周分享排名第三,评审团排名第七,网友投票第一,综合排名第二。

  本周季军是一支由中韩联合打造的全新偶像男团M4M,他们的新歌《Sadness》首周上榜即获季军,实力不可小觑。M4M四位成员分别是香港的Jimmy、苏州的Bin、台湾的Vinson与浙江的Alen,团体名称是“Mystery ForMula”的缩写,即为‘神秘方程式’之意,代表每位成员都像个性鲜明的方程式般,能充分展现个人的特色也能完美的组合在一起。《Sadness》首周上榜,分享排名第四,评审团排名第五,网友投票第三,综合排名第三。

  本周排名四到六位的分别是谢和弦的《关于》、三维鱼乐队的《灿烂》、窦靖童的《With You》。除窦靖童从冠军掉下来外,谢和弦和三维鱼的排名变化不大。

  排名第七的是新歌上榜的陈乃荣的《长大》。因为父亲是台商,所以陈乃荣在上海长大并读书,后出演台湾的偶像剧,正是踏入娱乐圈。2009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Paradise》的他走创作路线,《终于》是他的全新创作专辑《同种异类》的第四波主打,表现不俗。首周上榜评审团排名第三,网友投票第四,综合排名第七。

  本周排名第八的也是一首首周上榜的新歌,“楼道王菲”刘美麟和金曲歌王阿弟仔合唱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这首歌由曾为张惠妹等多位天王天后创作和制作的阿弟仔为刘美麟度身定做,两人配合默契。分享排名第二,综合排名第八。

  本周排名第九和第十的分别是周子琰的《立秋》和徐良的《七秒钟的记忆》。这两首上榜多周接近下榜。

  本周推荐打榜的五首新歌分别是陈翔的《搜》、家家的《泪滴》、安与骑兵的《一百年也要陪着我》、许飞的《关于你的好》、吴莫愁的《爱爱爱爱》。陈翔和吴莫愁有望冲击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