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弦甜蜜化等爱天使:《我知道你也很想念》

2013年03月26日14:23
来源:搜狐音乐
  聆听着后弦的新歌《我知道你也很想念》,漫游在代表期盼和幸福的白色情人节。3月14日是恋人之间回应彼此爱意的甜蜜日子,清新又体贴的“创作才子”后弦也为听众奉上一份浪漫甜蜜的音乐大礼——《我知道你也很想念》。让我们随着HOHO清新羞涩的独白,一起走进“等爱天使”后弦带给我们的甜蜜之旅……

  迷恋上这首歌,是随着后弦点睛设计的独白开始的,香草般甜腻的男声,仿佛在引着我们不自觉的走进每个人的爱情小秘密,表达那些想要告诉彼此却又无法开口的想念和爱。我知道你也很想念,像云在晴朗的天空上流浪,我用尽所有的力量,为思念出行……

  后弦这次的全新之作《我知道你也很想念》,相信让所有听众都会迷恋上小清新的羞涩爱恋。后弦抛开之前擅长的R&B、独创宫调以及RAP等演唱技巧,换做用最简单的曲调,融合独属后弦的小清新歌词,再经过细腻动情单纯的演绎,一切都甜蜜羞涩的刚刚好……回归了小男生等爱的忐忑心情,后弦用最简单的音符,最纯真的话语,悄悄唤醒了我们心底最深的共鸣!

  后弦在讲到新歌灵感来源的时候说:“因为近来北京的雾霾天很频繁,记得有一次外出的时候,感觉到处灰蒙蒙,面对面的行人也看不清楚对方,每个人都有口难开,总感觉有一种淡淡压抑在心里闷着,很难受。但是后来发现这种感觉跟两个人明知互相喜欢,却大家都闷着表白的话语不说的感受是一模一样的。所以那天我决定写一首淡淡表白的歌曲《我知道你也很想念》,化做一股风,来吹散这场爱情的雾霾。”雾霾散掉,后弦的清新打开了恋人们的心扉,让我们相信终会拥有更纯洁的期待。也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创作才子对待音乐和生活的另类角度——透过雾霾的压抑转而体会到到暧昧与期待的忐忑……

  后弦本身就像一本乐谱,慢慢翻过,细细品味,方知属于音乐的后弦,也将音乐融进了自己的骨髓。后弦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创作艺人。所有发行歌曲的词曲,编曲,后期制作,演唱都由后弦自己一手包揽,并且参与部分MV剧本的创意以及MV拍摄。这样为自己负责、为听众负责、为音乐负责的全创才子,在当今华语乐坛,后弦实属难得。

  后弦的音乐风格灵动多变,演绎角度精巧别致,每一件音乐作品出来,我们都会认出这就是后弦的作品。《西厢》和《杜老师》让我们深深爱上后弦的独创宫调R&C;《娃娃脸》和《天然呆》让我们跟着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又童真了一把;《单车恋人》和《很有爱》让我们领略了爱情的清新甜蜜和深触心底……而这首淡淡如风的《我知道你也很想念》契合了小暧昧中的期盼与忐忑,必将会成为“后弦式情歌”新的代表作!

  (文:木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