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校园原创音乐大赛评委招募 演出开唱脑浊领衔

2013年03月26日16:44
来源:搜狐音乐
脑浊乐队
脑浊乐队

新香水乐队
新香水乐队

  3月24日晚,“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评委招募演出在北京愚公移山上演,演出阵容汇聚了活跃在当今原创音乐舞台上的多支重要力量,Mr.Miss组合、Magicbus、新香水乐队以及崔龙阳先后登台,现场喝彩不断高潮迭起,而作为中国最具国际声誉的朋克乐队——脑浊乐队压轴登场,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live show。

  据悉,评委招募演出第二场将于3月31日在愚公移山继续开唱,届时大飞与摩天楼、潘高峰&G-ELEVEN、曹秦、戏子组合、三维鱼乐队以及玩具头乐队将参与演出。主办方表示,这些优秀的原创音乐力量将成为本次大赛阶段赛的评委,在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分享成长经历和音乐故事,给予参赛选手更多直接和受用的创作指导。

  演出现场各位音乐人纷纷表达了对“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的期待,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挖掘出一批优秀的校园原创歌手,为校园原创音乐的发展尽一份力。

  本次大赛有别于以往的传统赛事,大赛的目的不是单纯的给校园原创歌手打上冠亚季军的标签,而是要挖掘出校园原创音乐的优秀力量,为他们提供一个纯粹的音乐舞台,为大赛第三阶段的原创音乐节选拨和储备校园音乐新势力!其次,为了能够给予参赛选手更多直接和受用的创作指导,本次大赛评委团将由多支活跃在当今原创音乐舞台上的重要力量组成,现场与参赛选手分享成长经历与音乐故事。再者,在传统的音乐节上,校园歌手始终是配角,而在本次大赛的终极汇演——原创音乐节上,校园歌手将成为舞台的主角,享受最棒的音响最炫的舞台,成为百余家强势媒体关注的焦点。最后,优秀选手将被纳入“校园原创音乐人培养计划”中,接受顶尖音乐人的全方位指导,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利用大赛优势资源为每个选手制定专属的培养方案。

  “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由全国学联校园文化指导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联合主办,各地团省委学校部协办。本次大赛分为北京站、全国赛和原创音乐节三个阶段,从2013年3月至2013年11月,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南京、西安、成都、深圳、沈阳、武汉、济南、乌鲁木齐12座城市设置分赛区,覆盖全国百余所高校。

  本次大赛是一次真正意义上具有原创精神的音乐赛事,将真正的把原创音乐文化推向市场。如果你也爱音乐爱原创,敬请关注大赛活动官网,随时了解大赛动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