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慧欣携《欣进化》内地宣传 坦言做艺人压力大

2013年04月01日10:49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乐坛三年,许慧欣再度发声,于去年年底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欣*进化eVolution》。专辑一经推出,不仅博得媒体及歌迷的喜爱,更是在台湾G-music榜上创下佳绩。许慧欣在这张专辑中一改往日清纯公主的形象,首波主打歌曲《黑天鹅》mv中更是以性感火辣的大尺度造型示人,让大家领略到了她的“百变魅力”。近日,许慧欣来到内地,与媒体和歌迷一起分享了专辑制作过程中的故事,再次掀起了一股“欣的热潮”。

  谈及自己三年没有发片,连许慧欣也惊呼:“我自己也是等待了很久!”随后她又解释到:“这三年自己一直在忙,不仅拍了偶像剧、电影,还演了音乐剧。虽然一直在忙,但其实一直没有离开音乐的身边,自己也唱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主题曲及插曲。这次有自己的全新专辑出来,我也是很开心。” 从“雪白歌姬”到“黑天鹅”的蜕变,许慧欣在专辑中性感造型也是一大亮点,她说:“这张专辑叫做《欣*进化eVolution》,欣用了我自己的名字,这就是等于说我自己的进化,其实也就是我自己的蜕变。所以这张专辑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包括造型、舞蹈、曲风。专辑中主打歌曲《黑天鹅》也特别做了马戏团的场景,mv中也完成了从白雪公主到黑天鹅的转变,呈现了很不一样的舞蹈,展现出了自由、奔放、狂野的感觉。”

  谈及专辑中的主打歌曲《黑天鹅》是否借鉴了电影《黑天鹅》,许慧欣坦言自己也非常喜欢《黑天鹅》那部电影:“在电影里面女主角演一个被压抑的人,最后到了崩溃和分裂的程度,而mv中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mv中的白雪公主其实也是演绎被压抑的过程,就像一个娃娃一样,没有自己的主线,没有自己的想法,被控制的感觉。”在被问到做艺人是否也会有这样的感受时,许慧欣坦言做艺人压力很大:“其实自己真实生活并没有被压抑,但做艺人会有一些类似的压力,当我们不开心的时候为了不影响观众及歌迷的心情,还是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长时间会觉得有一些压力。”

  据悉,许慧欣四月将会前往成都等地进行宣传,喜欢许慧欣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