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 >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东方风云榜揽四奖成大赢家 被封大满贯歌王

2013年04月01日11:16
来源:搜狐音乐

  孙楠东方风云榜独揽4奖成大赢家 被封“大满贯”歌王

  3月30日晚,中国内地原创第一榜东方风云榜20周年颁奖盛典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举行。孙楠、毛阿敏、羽泉、张靓颖、汪峰、张信哲等近四十组内地、港台华语流行乐坛天王天后携手新生代歌手云集上海,星光闪烁,现场演绎20年来中国内地原创流行金曲。而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孙楠获得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专辑,成为东方风云榜史上唯一一个男歌手“大满贯”歌王,为自己在东方风云榜上写下辉煌一页。

  孙楠携制作人走红地毯成亮点

  东方风云榜20年盛典以怀旧复古作主题,歌手音乐人都以摩登复古的装扮走红地毯,孙楠特别带着御用及专辑制作人张江压轴走上红地毯领取颁奖礼中含金量极高的“年度最佳专辑”,一身帅气的两人的复古装就是举着老式收音机,惹来歌迷一阵尖叫和主办方赞赏。而首次担重任的张江在与老板和恩师孙楠一同领奖,惊喜交集得眼带泪光。

  孙楠成东方风云榜唯一大满贯

  此次颁奖典礼上,歌手孙楠尽显内地乐坛“一哥”风范,一连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20年风云成就歌手、东方风云榜20年至尊金曲4项大奖。成当晚颁奖礼最大赢家,孙楠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己歌唱事业中的第一个最受欢迎男歌手是东方风云榜给的,今年6度摘下男歌手奖亦写下东方风云榜歌手奖项的记录,开心之余更觉得幸福,另外最令他开心加满意的是自己担任制作人的专辑《旅途》,在全年近200张内地、港台专辑获得“年度最佳专辑”,自己对好音乐的坚定及原创的坚持得到专业评委和歌迷的肯定,说到创下东方风云榜歌手奖最多纪录时,孙楠笑言,东方风云榜的奖很难拿,东方风云榜是自己音乐生命上的养份,一直守护着自己,让自己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自1997年,孙楠的名字首次出现在东方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上,2000年更是凭借《你快回来》获得首个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而孙楠在东方风云榜上也一直保持着至今无人超越的记录:不分内地、港台获奖总数最多的歌手、在一届中获奖最多的歌手、夺得最佳男最多的歌手、蝉联最佳男最多的歌手。而当天孙楠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20年风云成就歌手、东方风云榜20年至尊金曲4项大奖,继续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记录,也是东方风云榜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大满贯”的男歌手。

  孙楠感恩东方风云榜,回归20年盛典

  今年是东方风云榜的20周岁生日,众多歌坛巨星都重返东方风云榜的舞台,现场星光熠熠。孙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方风云榜就像自己的导师,亦像朋友,每一刻都在见证自己的成绩。无论自己在哪,身处哪个位置,都会回来祝福东方风云榜20年周岁生日快乐。也希望在30年、40年、50年,自己还能继续站在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