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方风云榜明星云集 张靓颖获成就奖被质疑

2013年03月31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中国内地原创第一榜——东方风云榜喜迎20周年盛典,众多重量级的老牌歌手时隔多年重返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今年红地毯主打“怀旧复古”风,张信哲、罗中旭、沙宝亮、满文军、水木年华、何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色系礼服走上红地毯。孙楠的摇滚复古装扮更是别出心裁,略胜一筹。红地毯上也不免发生一些小意外,陈明在走红地毯时,裙摆一直被高跟鞋踩中,而一旁的好友毛宁也是贴心地为陈明解围。

  红地毯上新生代歌手们也是不甘示弱,一向以中性打扮的快乐女声刘忻就突破大尺度,一身深V礼服大秀美胸。“香港乐坛一姐”容祖儿也是大露香肩和美腿,性感不已。作为“先锋”人物的代表,尚雯婕则选择了一袭红色薄纱透视裙装,依旧我行我素。而张靓颖一身简单的白色蓬蓬短裙更是可爱十足而又不失性感。当晚,林俊杰作为红地毯压轴出场的嘉宾,创意西装搭配迷彩裤不改可爱本性,而林俊杰更不时亲切地向两边的粉丝握手致意。

  当晚,东方风云榜颁出的“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中,张靓颖力压众多新生代歌手夺得其中一席,和陈明、孙楠、羽泉等歌手齐名。面对观众们纷纷质疑张靓颖是否有资格得奖时,张靓颖也是虚心接受,坦言自己获奖压力真的很大。

  出道十年的林俊杰也是颁奖典礼的常客,每年都入围金曲奖的JJ却都是失望而归。今年第十张专辑《因你而在》大受好评,林俊杰更是对得奖充满了期待。

  当晚盛典,容祖儿以一曲劲歌热舞炫目开场。一脸春风得意的她在面对最近网上盛传8月即将完婚的消息,也是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