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 >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多位亚洲级乐坛巨星 助阵五一长江国际音乐节

2013年04月03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
蔡依林

罗志祥
罗志祥

张惠妹
张惠妹

  2013年4月29日-30日, “长江国际音乐节”即将在长江鹭岛热力唱响!作为国内顶级音乐节品牌之一,今年的“长江”延续其国际化、多元化风格,将“音乐无界”的理念发挥到极致。汇集多位亚洲超人气巨星,当红音乐人,力求打造五一期间乃至年度最具规模的音乐节阵容!

  本届音乐节为期2天,开设“长江”、“运河”两大舞台,以满足主流追星族、小众个性派的不同音乐追求;演艺风格更是囊括摇滚、流行、重金属、民谣等,致力打造一个极具感染力和包容性的音乐国度。

  “长江舞台”以流行当道——张惠妹将变身“阿密特”分身,携手原住民乐团boxing带来最台湾的音乐现场;小猪罗志祥也将帅气登台,热力施展“亚洲舞王”绝技,魅力不容抗拒;“百变天后”蔡依林以其独特的音乐潮流感,为现场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而有华语“潮流女王”、“个性天后”之称的尚雯婕将首次携电音乐队登上音乐节的舞台为乐迷们带来最high的电音现场;平安、李代沫两大光头新星同台竞技,再现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中国好声音;好妹妹乐队为新专辑首唱并将现场签售,最清新温暖的城市民谣风引人畅想;冰乐精灵许哲佩将带着马戏团首登音乐节,带乐迷们一起步入她的奇幻世界;来自美国的LoveSick Radio,将带来美国版的苦情治愈情歌;资深跨界艺术家、格莱美获者Jim Peterik带您一同领略美式格莱美风情;此外还有熊宝贝、梁晓雪、摩登天空旗下新秀阿肆以及宋冬野,一起为乐迷们呈现最有感染力的民谣现场。整场阵容可谓看点十足,星光四射!

  而“运河舞台”则以独立风格的甄选出彩——如果你有自己挚爱的乐队,又如果你不愿盲目随流。那么这里就是你的心灵栖息之处。逃跑计划,痛仰,子曰秋野,窒息,糖衣娃娃,海龟先生,发光曲线,OOC,霜冻前夜,霾晦、A公馆,八神,天堂,九宝,肆伍,冥界……一个个让你感到熟悉或新鲜的名字,都将以独特的个性演绎,在“运河”上收获新粉旧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还向广大乐迷发出了“呼吸最新鲜的音乐与空气!”口号,除了为音乐爱好者搭建超强音乐巨星舞台,也为担负各种压力、饱受污浊空气之虑的都市人,开辟一个放松心情、踏青赏春的旅游休闲之处。音乐与江水环绕的鹭岛,“五一”等待着一场引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