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要上迷笛 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乐队选拔赛启动

2013年04月07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2013深圳迷笛 我要上迷笛
2013深圳迷笛 我要上迷笛

  千呼万唤,迷笛音乐节终于越过南岭,一直往南方开,来到深圳!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将于5月17日-19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举办!

  五月的深圳,是凤凰花沉坠和青芒果缀满盛夏枝头的季节,是滚烫的迷笛火车驶进南方心脏的时刻!是时候让南方的摇滚焰火燃烧起来了!是时候让摇滚的旗帜插在南方的大地上了!是时候让南方的声音回荡在迷笛的草坪上了!这一切仿佛黄家驹那句“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的歌词一样,时空流转,柳暗花明。

  这是一次期盼已久的欢乐聚会,这是一场梦寐以求的摇滚盛宴。

  我们期待你奏出内心的音符,亮出你的摇滚本事,跟随迷笛一起点亮摇滚的火把,把你的赤诚和态度传达给所有热爱音乐和迷笛的朋友们!2013深圳迷笛乐队大赛直通车已经鸣笛,号角吹响,摇滚大军集结,一切蓄势待发!未来的一个月,我们将在激烈而火热的现场比赛中评选出优胜者登顶迷笛!不要犹豫了,青春值此一次!

  我们将为最好的你,展示一个最耀眼的舞台!

  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大运中心、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承办: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

  协办:佳兆业城市广场、深圳市后青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吉他深圳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日-4月20日

  赛事安排:网络报名及海选4月1日-4月10日

  复赛 4月13日-14日(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

  决赛 4月20日(佳兆业城市广场)

  大赛将最终决出3支优胜乐队,参加2013年深圳迷笛音乐节演出;优胜乐队的乐手,在2013年,可根据乐队意愿和实际情况,由组委会提供交通费并安排为期二个月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培训(包括食宿)。

  参赛对象和作品要求:

  只要你生活在中国这片土地上,不限国籍、性别、民族、肤色和宗教信仰,乐队编制3人或3人以上,有相对成熟的原创作品,欢迎报名参赛。

  评选办法:

  海选初赛:组委会将对全国收集的原创作品小样进行甄选,根据风格、作品成熟度、乐队潜质、感染力、可预见现场特点、歌词等内容进行综合评选考量,甄选出最更具感染力的16组乐队进入复赛。

  两组复赛:分别于4月13日和14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复赛,每组8支乐队,由组委会和特邀评委组成的评审团从各组分别评选出4支优秀乐队进入总决赛。

  决赛:4月20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8支参加决赛的乐队将在评审团的评选下,最终决出3支优胜队参加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

  报名方式:

  参赛乐队请在迷笛官方论坛https://www.midischool.com.cn/bbs【2013迷笛音乐节】下载电子报名表、查看赛事信息,认真填写报名表后连同作品音频小样以及歌词文档打成压缩包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band@midischool.com.cn,并在标题注明“2013我要上迷笛乐队报名”。

  报名递交的必须材料内容包括原创作品音频小样(郑重提示:作品小样的录制质量会直接影响评委会的客观判断力,请严谨对待!)、视频链接、歌词、图片、报名表。

  当你的作品受到组委会青睐受邀参加现场比赛前,需要签署原创作品版权承诺书(一旦发现抄袭作品,组委会将取消参赛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