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独唱联合国公益歌曲首播 做慈善持之以恒

2013年04月08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在录音现场
张靓颖在录音现场

  今年3月8日,为庆祝2013国际妇女节,联合国妇女署推出首支公益主题歌曲《One Woman》(中文名《女人一家》),张靓颖作为中国歌手代表,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多位歌手共同演唱,呼吁世界倾听女性的声音,建立一个没有性别歧视的大家庭。张靓颖在接受联合国妇女署访问时表示,性别平等在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略,身为女人,自己愿意为推广性别平等尽一份力。4月8日,一个月后的今天,张靓颖推出全新独唱版《One Woman》,全曲一气呵成,张靓颖全英文的演绎震撼人心。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新生代天后,张靓颖除了英文歌曲的演唱实力与影响力外,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热心,让她成为代表中国演绎这首公益主题歌的不二人选。

  《One Woman》(中文名《女人一家》)的歌词灵感来源于联合国妇女署在世界各地救助和支持女性的故事。联合国妇女署于2011年创立,是近十年来联合国建立的唯一部门。联合国妇女署的宗旨是倡导赋权女性和性别平等,希望借助这首歌曲,让更多的人了解联合国妇女署的工作,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倡导性别平等的大家庭中。该歌曲由英国知名作曲家Graham Lyle(先后与迈克杰克逊和蒂娜特纳等流行歌手合作)和Fahan Hassan 联手创作。歌词作者Beth Blatt对张靓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张靓颖是位非常具有悟性的歌手,她的声音完美地诠释了歌曲所要传达的讯息。联合国妇女署执行主任、联合国副秘书长Michelle Bachelet特别写信给张靓颖,感谢张靓颖对呼吁女性平等的热情和付出。一直视慈善事业为重要己任的张靓颖非常感谢联合国妇女署给予自己的这个机会,坦言做慈善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定要持之以恒,时时刻刻以自身的行为和能力去带动、影响身边人,做慈善是非常快乐的旅程,也是最好的心灵按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