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75期:吴莫愁蝉联冠军 陈翔紧追赶

2013年04月09日08:0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耳东
第75期榜单
第75期榜单

  新声榜第75期揭晓,上周冠军,吴莫愁的《爱爱爱爱》成功蝉联冠军,陈翔的《搜》紧随其后坐二望一,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排名第三。

  吴莫愁不愧是话题王,新歌《爱爱爱爱》上榜以来杀气十足。作为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的插曲,《爱爱爱爱》秉承了电影怪趣横生的特点,“石头”常石磊的词曲和编曲不仅充分展示自己天马行空的特色,也恰到好处的烘托出吴莫愁无拘无束的演唱方式,多方交相辉映的结果是这首歌打榜以来收到网友的追捧,本周分享排名第一,网友投票第二,评审团排名第六,综合排名第一。

  本周排名第二的是陈翔的《搜》。作为新声榜的明星人物,陈翔的歌曲已经多次获得过新声榜冠军。这首《搜》由陈翔亲自担任制作人,走重摇滚路线,一改陈翔往日较温和和乖巧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搜》本周分享排名第二,评审团排名第八,网友投票第四,综合排名第二。鉴于陈翔往常在新声榜的优异表现,他下周无疑将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本周新声榜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和江映蓉的《发生秀Fashion Show》。《让世界为你转身》上榜11周,曾先后两次蝉联冠军。本周分享排名第四,评审团排名第七,网友投票第三,综合排名季军。《发生秀Fashion Show》分享排名第五,评审团排名第九,网友投票第一,综合排名第四。

  本周排名第五和第六的是两首全新上榜的歌,阿兰《Home》和姜潮的《北京雨放晴》。两首歌都主打温情路线,反响不错。前者本周评审团排名第一,后者分享排名第三。

  本周排名七到十位的分别是谢和弦的《关于》、朱俐静Bii的《我会在你身边》、陈乃荣的《长大》、窦靖童的《With You》。其中朱俐静Bii的《我会在你身边》是新歌上榜。

  本周推荐打榜的五首新歌是蹇红的《无名花》、可晴的《收留》、炎亚纶的《逾时不候的永恒》、AK组合的《啾咪》、陆翊《野花》。纵观近几周的新声榜,新人新歌层出不穷,上周打榜的李代沫也未能挤进前十,竞争日趋激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