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戚薇仙侠回归被奉屌丝女神 代言新任“史女郎”

2013年04月10日17:2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戚薇为某网游代言的主题曲《仙侠世界之错过》MV即将上线,此次特别特别邀请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掌镜尝试拍摄3D音乐录影带,这一次挑战仙侠视觉,犀利“戚哥”在月光映衬下变身“神仙戚姐”,暌违三年,长发戚终回归!一秒荣登屌丝们心目中至尊女皇宝座。巨人网络掌门人史玉柱即刻高调宣布:欢迎戚薇加盟斥资3000万天价的打造的——“屌爆团”。成为继范冰冰之后新一任“史女郎”。唱片公司更是特别安排戚薇在上海、北京两地和粉丝一起进行双城首映会。本周末,戚薇也将空降上海正大广场星美国际影城,开启《仙侠世界之错过》3D双城首映会上海站。

  闭关三日挑战烟雨唱腔 100万「天价」打造3D仙侠IMAX视觉

  戚薇首部主题恋曲《仙侠世界之错过》特别邀请周杰伦御用导演珍妮花拍摄,全3D的超大规模制作,让戚薇当仁不让成为首位拍摄3DMV的华人女歌手第一人。本周日(4月14日)下午13:00戚薇将于上海正大广场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仙侠世界之错过》3D MV双城首映会上海站。对于第一次在电影院观看自己的新歌MV首播,戚薇表示自己跟粉丝一样期待:“因为电影院在我看来是很神圣的地方,在那样的音响、设备的要求下,每个细节都会被放大,所以作品必须是够资格才能去让粉丝和观众检阅的,相信这支3D MV一定会不会让大家失望。”

  戚薇与《仙侠世界》走南闯北 “屌丝女神”微服出巡备受宠爱

  近日,戚薇刚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的拍摄工作后,便开始了全国的宣传工作。昨日她作为《仙侠世界》的最新一任代言人,还特地飞赴广西桂林出席了《仙侠世界》的新闻记者会,当天戚薇以游戏中的经典人物造型亮相,但微服出巡的“屌丝女神”受到了万千粉丝的热烈簇拥。戚薇自己也表示自己在剧组太久,正好借此机会跟全国各地的粉丝见面互动。据悉,在上海站之后,戚薇还将去到北京等其他城市与粉丝见面,满满的行程表足见大家对她的深深宠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