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 > 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江国际音乐节 迎格莱美奖项得主Jim Peterik

2013年04月11日15:01
来源:搜狐音乐
Jim Peterik
Jim Peterik

  1982年,席维斯•史特龙主演之拳击电影《洛基3》的主题曲《Eye Of The Tiger》一曲连霸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六周冠军,传唱世界,经久不衰。并在1983年获得有“音乐界奥斯卡”之称的格莱奖项“美最佳乡村民谣单曲”,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提名、金球奖电影类原创音乐提名。而这首传世经典正是由当时最知名乐队"Vehicle"的一员——Jim Peterik所作。

  如今当今爵士乐的领军人物,年逾60的Jim仍每年定期在世界舞台演唱会演出。事实上,他还是一位资深跨界艺术家,对于摇滚、爵士、美式乡村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他都能演绎得惟妙惟肖。而作为音乐创造者和导师,Jim Peterik对于年轻人才的培养也贡献颇多,可谓唱做俱佳、言传身教的乐坛宗师级人物。

  今年五一期间,Jim Peterik还将飞越大半个世界,来到中国参加“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在古老镇江的长江鹭岛,在一群陌生却又熟悉的歌迷中,Jim Peterik将参演一出古老与现代、中国与世界关于音乐对话的年度盛典。这场盛会可谓群星璀璨,阵容空前,以 “呼吸•踏青”的主题,更发出“音乐无界”的呐喊!吸引了无数港台、内陆乃至海外知名歌手及乐队加盟,及广大乐迷的关注和追捧。

  某资深乐评人曾评价Jim Peterik “他呼吸音乐正能量,将它演化成舞台上的活力四射,他将一生献给音乐,并与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声魂相接。”相信在“2013长江国际音乐节”的舞台上,这位昔日格莱美最佳乡村民谣单曲获得者,老当益壮的资深乐坛前辈,Jim Peterik,将再现当年“Vehicle”的野性风采,为乐迷们诠释音乐所赋予人们的激情,及传递时光洗礼下执着于音乐的感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