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育恒2013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希望以歌会友

来源:搜狐娱乐
姜育恒2013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姜育恒2013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希望以歌会友
希望以歌会友


  搜狐娱乐讯 4月11号歌手姜育恒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2013年姜育恒即将进入歌坛30周年,出道至今演唱了《再回首》、《跟往事干杯》、《梅花三弄》、《驿动的心》等经典好歌。在这次的巡回演唱会上,他将与歌迷重温这些金曲,像老友聚会一样“再回首”曾经的美好岁月。发布会上,一位忠实的歌迷还上台演唱了一首姜育恒自己写的歌《把心给你》,表达对偶像的喜爱,对此姜育恒感性的说:“通常很少用歌迷这个称呼,在他心里他们就像朋友一样,所以每次登台都希望是以歌会友。”

  据悉,此次巡回演唱会共有40多场,第一场将于4月16号在沈阳举行,接下来将按照由北向南的顺序陆续前往石家庄、南京、厦门、广州等地。现场主持人问,场次这么密集身体会不会吃不消?姜育恒表示,唱歌这么多年,很不容易,再过两年可能就退休了,所以会尽量争取更多在台上跟歌迷见面的机会。自己曾经更是有连续开唱11天的经历,这次自然要全力以赴,也感谢主办方“纵贯线”运营网络的邀请。据了解,“纵贯线”运营网络是由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演出运营公司联合组成的运营网络,目的是实现在大中城市建立起统一的演出运营体系,已经在全国运行了《大河之舞》等项目。姜育恒则是他们在流行音乐板块上的第一位合作者。

  这次的演唱会上姜育恒依然会和爱徒谭雪共同合唱经典曲目,自2011年开始自己每次个人演唱会都带着谭雪同台演唱,用姜育恒自己的话说:“很欣赏谭雪的演唱和为人,希望她成为自己音乐风格的接班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412/n372459797.shtml report 1446 姜育恒2013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希望以歌会友搜狐娱乐讯4月11号歌手姜育恒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20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