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巡回演唱会 3000万打造影像奇观6月登场

2013年03月29日16:16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在经过诸多人生大事之后,在万千歌迷的殷切期盼下终于在2012年合体回归再度推出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并且将在2013年6月22、23日于台北小巨蛋起跑,揭开她们全新巡回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 WORLD TOUR”的序幕,接下来下半年也将全力投入演唱会中,目前已确定在星马港澳内地共13场。为了“TOGETHER FOREVER”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造势,所属华研唱片大手笔以7位数为S.H.E置装打造女孩蜕变成女人形象,并拍摄全新平面视觉及系列形象宣传短片,影片一曝光,艳惊四座,吸睛电力十足。

  这次的演唱会是她们成军以来的第四次巡回演唱会,在华人世界里偶像团体可以走红12年,开到4次巡演,可说是又一S.H.E创下的辉煌纪录。这次的演唱会名称之所以定为“TOGETHER FOREVER”,概念是来自这场演唱会想用她们12年来陪伴歌迷一起成长的所有精华歌曲,和歌迷集体回顾携手走过的青春岁月,而《TOGETHER》和《FOREVER》分别是她们发行过的两张精选辑的名称,把TOGETHER和FOREVER加在一起意味著这场演唱会就是她们音乐生涯12年来的精选,也意涵著要和陪她们走到今天的歌迷朋友们,继续走下去,永远在一起。

  这次的演唱会节目制作由五月天演唱会御用团队必应创作打造,为了烘托女王天团的回归气势,以及呈现和歌迷共同成长的集体美好回忆,在节目的软硬体上都极具巧思安排设计。为突显TOGETHER主题,舞台打造了400公尺的环游全场延伸舞台, 免费赠送给全场观众的特质互动萤光棒,在节目内容上也设计了许多要观众一起参与的环节,让观众不只是来看演唱会,也将成为演出的一部分。在舞台美术视觉方面,也运用了目前世界最顶尖规格的投影科技,由比利时进口是华人首用1超大尺寸的巨型最新3D全息浮空投影幕(造价台币500万)、德国制造超过250万台币的3维渲染技术媒体伺服器等等昂贵器材与最先进技术,配合超过一个篮球场大的1500片LED,保守估算以3000万在小巨蛋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影像奇观,台上演出的S.H.E和台下观众将一起置身其中体验精彩奇幻虚实互动的视觉声光饗宴。

  在与导演组开过几次制作会议后,S.H.E迫不及待地想跟歌迷说,“你们完蛋了,这次超厉害的”!甚至说可不可以不要在台上唱而要在台下看!而众所关注的SELINA身体状况是否能载歌载舞,SELINA表示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看的演出,三姊妹也约好开始训练体能准备迎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