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辛若天《糕点女孩》走红 非诚男嘉宾翻唱求爱

2013年04月12日14:31
来源:搜狐音乐
辛若天
辛若天

辛若天
辛若天

  内地新锐创作人、歌手辛若天携全新EP《糕点女孩》华丽回归,新歌全网首播,试听点击一路飙升。辛若天其充满时尚元素的音乐风格以及俏皮的演唱方式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新歌上线数天就收获不俗成绩,更是被定义为时下“最潮屌丝求爱之歌”。

  近日,辛若天受到记者采访,畅聊新歌《糕点女孩》背后的创作故事。辛若天称,前不久我的朋友去参加江苏卫视的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当时好友一眼就相中了场上的一位女嘉宾,该女嘉宾时清纯大方的风格,让辛若天的朋友一见钟情。好友在一层层的环节筛选,最终被留灯获得男生权利。好友婉拒其他女嘉宾的示好,欲牵手那位一见钟情的女孩,可惜女孩未能与其触电,最终牵手不成功,辛若天好友失望而归。

  好友归来之后,与辛若天多次讲诉《非诚勿扰》中与那个女孩的邂逅。好友称那个女孩很淳朴,在场上发言时有些清新大方,打扮非常可爱,俩人的交流给他一种心灵纯净的感觉,只是很可惜未能牵手成功。看到好友为此神伤,辛若天于是拿起吉他,为好友创作了这首歌曲。当小样创作出来之后,辛若天拿去与好友分享,好友听后尤为感动,表示重拾信心,欲翻唱这首歌为心爱的女孩演唱。之后,辛若天也加入了许多自己的生活经历在其中,多次修改之后有了如今的这首属于自己的《糕点女孩》。

  据悉,《糕点女孩》已经全面上线,并且在播出数天后就被网民称为“最潮屌丝求爱之歌”。面对记者的询问,辛若天表示,这首歌的创作源于我的朋友,当初创作时没有想到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被称为“屌丝求爱之歌”实在是歌迷朋友们对自己的谬赞,自己会再接再厉,创作更好的音乐作品。也希望自己的这首歌曲,可以帮助那些对于爱情充满希望的朋友们,可以重拾信心,找寻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