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新专辑5月呼之欲出 造型音乐颠覆过往

2013年04月12日18:38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荷兰外景拍摄
周笔畅荷兰外景拍摄

周笔畅拍摄MV
周笔畅拍摄MV

周笔畅-Running-away外景拍摄
周笔畅-Running-away外景拍摄


  接近两年的时间,除了推出了一首单曲《走》, 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献唱并成为当晚收视高点,以及为电影《云图》演唱中文主题曲外,周笔畅已经让歌迷和曾给予她无数肯定的业界等了太久。近日,周笔畅终于对外正式发声,筹备两年的全新专辑,将于五月发行!

  没有太多作品的两年里,周笔畅其实一刻都未停下。成立个人工作室“BeginsStudio”,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参与慈善事业,还有不下10次的旅行体验,用周笔畅自己的话来说:“过去的这段日子,我放慢了脚步在娱乐圈行走,却又加快了步伐在外面的世界奔跑着寻找自己。每个人都会在某个阶段需要这样的调整,我在 2012年的时候碰上,我和自己说要随遇而安,因为任何的考验都是机会,就好像这一次,我更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该坚持什么,又该放弃什么?所以,当一切下定决心,我真的没什么好怕的。”

  正是基于近两年的积淀,再次回归乐坛的周笔畅无需掩饰她的企图心,“不再是别人觉得我适合唱什么我就唱什么,而是我想要唱什么我才唱什么。我相信那样的周笔畅更好。”

  从近日爆光的一组新专辑造型照可以看出,穿着由著名造型师李大齐亲自量身打造的,当季流行的大色块拼撞风格的周笔畅,重新戴上眼镜,潮流范儿的造型与前几张专辑中,摘下黑框眼镜、穿起高跟鞋的周笔畅大相径庭。“这是我个人的坚持,我希望回归到能让我最舒服唱歌的状态。这也是我当了自己老板后,给自己最大的一个福利。哈哈。”眼镜曾是周笔畅的标志,当初她摘下,是为了改变,如今她又重新戴上,是因为成长。“话题固然重要,但我更看重,也更相信音乐本质。既然世事难两全,我为何不让我更像我一点?!”

  首波态度主打《RUNNING AWAY》打破常规冲破束缚4月18日 正式开跑!

  据悉,由法国新锐音乐人Frank Fossey作曲,台湾著名词人葛大为填词,资深制作人梁翘柏制作的首波态度主打《RUNNING AWAY》将于4月18日正式开跑。率性摇滚曲风搭配充满个性主张的歌词,周笔畅直言《RUNNING AWAY》是一首“第一耳好歌”:“这首曲有种让人振奋的魔力,想要蠢蠢欲动,想要去外面的世界。"葛大为也抓住笔笔骨子里率性勇敢的性格特点,用歌词记录了周笔畅的改变:不再一味反叛,而是更积极地向平庸挑战。而周笔畅此次对歌曲的独特演绎,亦让梁翘柏很惊喜,“笔笔真的成长了很多,不只是声音的表现力,还有唱歌的技巧之类的,最开心的是我看到了她对自己认知的进步,她懂自己,而且能够驾驭自己。”都说歌如其人,毫无疑问,《RUNNING AWAY》会是现在的周笔畅最好的写照:自信、洒脱、勇敢、率性。以音乐的方式重新介绍自己,周笔畅这一次做得很彻底。

  4月18日,《RUNNING AWAY》将正式对外发布,与此同时,周笔畅也将在同日于澳门举办的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首唱《RUNNING AWA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