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宥嘉神游演唱会最终站 与歌迷狂high到洒泪

2013年04月15日12:22
来源:搜狐音乐

  “这是宇宙上最后一场名为神游的演唱会,真的是最后一场了,神游三年,怎么这么短,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4月12日,“迷幻王子”林宥嘉携手红牛为大家带来一场迷幻的“神游”,为这场历时三年的“神游”之旅画上圆满句号。北京站作为最终站,林宥嘉更是现场挑战“不插电”,与近万歌迷同唱《浪费》,能量与激情的碰撞,现场人气爆热,唱到深情处,更让歌迷尖叫到哭泣。

  神游终极版 歌迷爆棚嗨翻工体

  当晚,红牛·林宥嘉“神游”北京最终站在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距离演唱会开场还有两小时,场馆周围就围满了手持绿色荧光棒的歌迷,等待着检票入场。很多歌迷都是从外地匆匆赶过来的,有的甚至跟随林宥嘉的“神游”足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城市,歌迷们纷纷表示“最后一场‘神游’了,一定力挺宥嘉到底!”

  演唱会开场,全场灯光昏暗下来,一束追光下,怀抱吉他的林宥嘉安静地坐在吧椅上,呢喃轻吟,一曲《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的简单弹唱就让歌迷陷入林宥嘉的慵懒、迷幻嗓音中。

  正当歌迷们沉浸在安静、浪漫的情绪中,他却迅速跳起身,带来一首复古俏皮的《看见什么吃什么》,热烈的旋律中全场灯光闪耀,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由此拉开。

  接下来,林宥嘉又演出《病态》、《残酷月光》、《晚安》、《思凡》、《说谎》、等歌曲,一口气将他的经典之作接连献上,并首次演绎了live版新专辑《Jazz Channel》。从抒情、摇滚到爵士蓝调,整场演唱会仿佛把这个2007年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歌手的成长史重新回顾一遍,歌迷也在这些歌曲中见证了林宥嘉的一步步成长。

  这些歌曲将他迷幻、慵懒的音色凸显得淋漓尽致,令全场一次次沸腾,现场不时有歌迷们疯狂尖叫:“林宥嘉,我爱你!”,他唱到非常嗨的时候,还鼓动大家一起站起来,现场气氛嗨到爆,欢呼声、尖叫声、挥舞的绿色荧光棒将工体变成一个气氛热烈的“超级大派对”。

  挑战不插电 林宥嘉与歌迷狂HIGH到流泪

  作为最后一场“神游”,林宥嘉还给歌迷带来一份大惊喜——现场演绎“不插电”。“今天这一次演出和之前的‘神游’一定要有所区别,我很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不同的音乐体验。”林宥嘉称,先后参加了两次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林宥嘉对“不插电”的演绎形式印象十分深刻。“我记得我密集筹备2012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那一周,我和我的团队之间变得更默契,对于音乐的感知也变得更敏捷。”

  最后一场“神游”,林宥嘉希望能够通过“不插电”这种最为本真的音乐形式,与歌迷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没有华丽的电音和绚丽的灯光布景,一身清爽装扮的林宥嘉在简单的木吉他伴奏下深情唱起《浪费》,“不去爱才是浪费,多不对······”没有经过任何修饰的原声在万人的体育馆内缓缓响起,直击歌迷的心底。慢慢的,全场观众不禁跟着林宥嘉唱起来,万人大合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很多歌迷更是唱到落泪。

  一曲终了,意犹未尽的歌迷连呼“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歌迷们称,林宥嘉的声音有一股直抵人心的魔力,“不插电”让林宥嘉的声音更有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