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演唱会送欢乐 曾毅自购门票邀请农民工

2013年04月15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凤凰传奇“最民族·在家乡”4.20湖南益阳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场在凤凰传奇组合成员曾毅的家乡益阳举办的演唱会吸引了无数湖南老乡竞相购票,而不少外地歌迷,如长沙等其他城市的不少歌迷也早早的订好门票,准备好到时来益阳一睹凤凰传奇的风采。虽然演唱会的举办地是在益阳市最大的能容纳3万人的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但天团一如既往的超高人气以及此次“衣锦还乡”的强大势头让演唱会的门票成了众人争抢的香饽饽,不少想看演唱会的歌迷表示天团演唱会门票实在是“一票难求”。

  而此次凤凰传奇除了捐出50万公益金支持家乡文化活动项目,曾毅还自掏腰包“抢购”了200张演唱会门票,邀请益阳市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者。包括益阳市的劳动模范、乡村教师、农民工、环卫工人、交警等行业的基层工作者都将有机会得到此次演唱会的赠票,去现场支持自己的益阳老乡曾毅,一睹凤凰传奇的个唱风采。说到送票的对象,曾毅表示自己是学无线电维修专业的,曾经也做过家电维修工人。自己了解工人的辛苦。特别是在文化娱乐活动方面比较单一。借着这次演唱会的机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各行各业的家乡歌迷参与进来,和凤凰传奇一起欢聚在4.20日演唱会之夜。

  “民族风”回家乡 打造国际水准演唱会规格

  此次凤凰传奇4.20益阳演唱会将在2012年“最炫民族风”演唱会的基础上全新升级,打造最具观赏性及互动影响力凤凰传奇全新个唱,也将继续启用亚洲一流的华语音乐圈最顶级幕后制作团队,从被张国荣、谭咏麟、张学友等天王御用的香港金牌导演张淑仪,到曾担任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工程师的国宝级调音师金少刚,还有著名乐手王笑东、国内打击乐第一人刘效松等幕后“大牌”领衔的伴奏乐队。整个制作团队堪称国内最“奢华”阵容。而在硬件方面,此次也将启用世界最顶级的音响设备,整个舞台设备、音响、灯光等设备总价值就接近亿万人民币,无论从人员还是硬件方面,此次凤凰传奇“最民族·在家乡” 堪称国内顶级演唱会配置,在内容方面,此次演唱会将融入了“音乐剧”版块以及“全民K歌秀”等全新互动环节。加上国际领先的舞台技术,将全力打造出国内最具可看性的凤凰传奇演唱会。对于这次凤凰传奇回馈家乡而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宴,无论是歌迷,还是媒体看客,亦或者作为凤凰传奇曾毅的湖南老乡,对于草根天团凤凰传奇的这一次“衣锦还乡”,每个人都将拭目以待,见证凤凰传奇的展翅高飞,再创新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