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英国型男乐队HURTS推出第二张新专辑《Exile》

2013年04月15日13:56
来源:搜狐音乐
 

  至今对Hurts在11年5月的香港演出仍然印象深刻,因为主音Theo Hutchcraft的现场演绎比起在唱片的录音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听难忘。这队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二人Synthpop组合,自首张专辑《Happiness》推出已引来外界注目,他们带忧郁而凄美的乐声叫人听得动容;新专辑《Exile》延续了悲伤感觉同时继续异境之旅,加上更多的新意,Hurts的视野变得更广。

  新人路畅

  Hurts出道便得到《NME》的年度新人奖,同时又在德国的Echo Awards得最佳国际新人等不同殊荣,受人欣赏外,其唱片《Happiness》销量亦非常不俗,是2010年首张专辑在英国卖得最快的新人。其实,主音Theo Hutchcraft和负责音乐的Adam Anderson是由不打不相识开始的,不过「打」的是他们的朋友:二人在05年于夜店外遇上,双方朋友打架,二人不想插手,无所事事谈起音乐,继而品味相投夹起Band来。Theo和Adam在07年组过乐队Daggers,到最后还是觉得对方最好,以Hurts二人组阵容继续音乐路,他们的忧郁Synthpop音乐加上二人坚持的官仔骨骨造型及个性冷艳的MV,令人很易记得这个名字。成名后,俊男主音Theo绯闻多多,身边出现的名字有Marina and the Diamonds的Marina Diamanis、Arctic Monkeys主音Alex Turner前度女友Alexa Chung,及现任女友艳舞家兼Marilyn Manson前妻Dita Vonteese。

 

  半年无休

  《Happiness》推出后,歌曲〈Wonderful Life〉、〈Better Than Love〉、〈Stay〉和拥有Kylie Minogue坐阵的〈Devotion〉在各地大受欢迎,二人亦四处Tour,经过年半的Tour后几近崩溃,Theo直言到Tour的最后几站他根本回忆不起自己表演了什么,而Adam亦曾在台上睡着,二人承认到了失去理智的地步。于是11 年11月他们完成Tour最后一场演出后,便放了一星期假期,而大概他们都是工作狂,一星期后二人又再开动写歌。有名有利,二人大可去最好的Studio工作,但他们要的是熟悉的环境,他们在11年12月一起搬到起源地曼彻斯特Curry Mile的一个单位内,那条街就是他们之前所住和创作出首张大碟的地方。Theo说:“听来那像很浪漫,但同时你会想,突然四年前的角落商店和巴士站又再出现,我们行同一条街,在雨中从同一间商店回来,忽然忘记了任何改变。我意思不是我们要回去根源,那实际是我们不知除了这样,我们可以怎做。”Adam补充:“我们曾在Tour时尝试写歌,但真的不可能。在最初开始写这碟的歌曲时,我们非常的集中,我们就只有两个睡房,一个录音室和厨房,只有那样。所以我们每天起床就是工作到我们再睡。”一星期六日一连六个月他们就这样的过,直至他们再次开始失去理智,他们知道他们完成了。

  野心彰显

  这次他们不用钢琴写歌,但用上了结他,那对他们想做到比之前的歌更重型和快有着帮助。而他们亦预想了歌曲如在大型场地Arena玩起来,会很兴奋。他们甚至参考了Nine Inch Nails的Industrial音乐及再次跟首张专辑的监制Jonas Quant合作。开场的主题作〈Exile〉一开始冷漠未来感,加上Theo的唱腔,有着Muse的影子;〈Sandman〉带着R&B的节奏,是Hurts的新尝试;单曲作〈Miracle〉单前奏就想起了Coldplay的〈Princess of China〉,Hurts向大Band进发感觉宏大,但却稍为褪去他们的黑暗特质;〈Cupid〉节拍急了快了,加上Theo那低沉的唱法,是之前Hurts少见的;上次有Kylie,今次有Elton John出手弹钢琴,为〈Help〉献技,动人感性,优美旋律加上最后的大合唱,听得流泪。Hurts勇敢地尝试,我们却不需要太多的勇气去接受,作为第二张专辑,看到Hurts永不原地踏步的野心。(来源:《MiLK新潮流》)

Synthpop二人队Hurts 新推出的第二张专辑《Exile》封面
Synthpop二人队Hurts 新推出的第二张专辑《Exile》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