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悬铃木民谣《时光 旅行》4月19日首发聆听会

2013年04月17日15:37
来源:搜狐音乐
悬铃木-时光-旅行 唱片封面
悬铃木-时光-旅行 唱片封面
悬铃木4.19演出海报
悬铃木4.19演出海报

  治愈系歌姬悬铃木倾力打造的全新城市民谣“治愈”概念专辑《时光 旅行》,将于4月19日于后山艺术空间举行首发聆听会。届时现场将用最基本的配器,最诗意的文字,最空灵飘渺的歌声,传达出专属悬铃木的丰富自我的小世界。此外,现场还邀请到嘉宾胡晨、杨城鑫前来助阵演唱。作为首发会的另一亮点,悬铃木携其新乐队“悬铃木&Elk Time”首次亮相,带来专辑之外的惊喜表演。

  2012年7月,悬铃木参加由张亚东、丁薇担当评委的新声代大赛获得冠军,在比赛期间接受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声乐老师Seth Riggs的亲手指点,在演唱技巧上取得突破。随后,她的音乐风格开始发生转变,从浅吟低唱的民谣向更宏大、更有生命力的方向发展,融入丰富的电子元素,并一如既往地贯彻自由的indie精神。并在美国正式拜迈克尔-杰克逊的恩师Seth Riggs为师,成为Seth Riggs的第一位华语女弟子。

  在赴美录制单曲之前,悬铃木精选自己三年以来的城市民谣作品重新编写,制作了首张民谣概念专辑《时光 旅行》,该专辑近期由树音乐出版发行,收录了多达二十首的诚意之作,为聆听者带了一场丰富的声音飨宴。从编曲、配乐、录制到设计,《时光-旅行》都倾注了悬铃木和她音乐、艺术界多年好友、合作者的心血。在这张专辑中,悬铃木自如多变地控制着自己的声音色彩,描绘出两种极端,一种是充满力量的放逐和破坏,一种是平静人心的忧郁和空灵。两种冲突的色彩,才构成了完整的悬铃木。《时光 旅行》拓宽了解脱忧伤、痛苦的方式和维度:不是让听者暂时忘掉伤疤,而是给他们力量,去把自己的伤疤揭掉。在《羽毛》和《咖啡恋人》里听到的是轻快的疗伤,而《伊莎贝拉》和《鱼》用的是将忧郁深挖到底的治愈方法。悬铃木说,《时光 旅行》是一个概念,她希望每一个来听它的人都能从第一首不间断地听到最后一首,她为每一首歌都设计了一个引子,里面有她的诗歌、散文和随意的哼唱。这张唱片的制作从夏天一直到冬天,每一个细节都尽心掌控,可谓是呕心沥血之作。对于悬铃木的第一张唱片来说,每一个文字,每一个音符,都充分地表达了那个活在自己小世界里面的悬铃木。

  雨天,晴天,阴霾,快乐,悬铃木将自己的心情故事念给你听,也许有一段故事里面有你自己。4月19日,后山艺术空间,跟悬铃木一起,时光旅行。

  演出:悬铃木-新专辑《时光-旅行》首发音乐会

  演出嘉宾:胡晨 杨城鑫

  时间:2013年4月19日(周五)晚20:30

  主办:树音乐

  场地:后山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艺术园区T8楼北侧

  门票含唱片一张:80元(预售票)/100元(现场票)

  预售电话:010-84004774 (14:00-20: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